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實力媒體 結果共4筆

  • 歐銻銻娛樂携手實力媒體 打造最佳數據金獎案例

    2019年,愛奇藝台灣站在台代理商歐銻銻娛樂與實力媒體齊心合作的Yahoo原生廣告always-on campaign,榮獲Verizon Media BIC數位行銷大獎北亞區最佳數據策略金獎。得獎不僅是榮譽,對於在這一年裡執行九十一個行銷活動和超過一百個IP (Intellectual Property智慧產權)內容,每日監測大量數據,詳細解讀剖析,並據以優化成效的執行團隊來說,更是一大實質鼓勵。
    2020/03/04 09:00
  • 國境之北學海無涯 實力媒體千冊捐書送愛至馬祖

    台灣最佳媒體代理商實力媒體(Zenith Media)與政大EMBA傻瓜劇團合作,為馬祖偏鄉的孩童帶來愛與知識的力量。配合傻瓜劇團2019年秋季馬祖跨島公益演出,實力媒體同步發起「國境之北 學海無涯」贈書計畫,捐贈超過千冊之優良讀物予馬祖四島12座中小學。目的不僅為豐富離島偏鄉學校的圖書館藏,更期待透過書籍的閱讀和傳承,讓偏鄉學童們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並開啟孩子們對未來的視野及夢想。除此,由梁修身導演親自帶領的傻瓜劇團也特別編排新戲碼,以詼諧逗趣的兒童劇,宣導反毒、反霸凌之校園行動,充份寓教於樂。
    2019/10/08 14:00
  • 大愛無國界!媒體實際行動 展現企業社會責任

    台灣最佳媒體代理商實力媒體(Zenithmedia)這幾年來不遺餘力地投身社會公益,擔負起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藉由傳播專業與行動決心為核心,發揮其號召力及資源整合力,凝聚台灣十方大愛,傳遞至世界各貧窮角落。
    2017/05/31 20:00
  • 實力媒體再奪台灣最佳代理商金獎 連續3年國際肯定

    實力媒體 (Zenithmedia) 於12月6日再摘得一金,獲《Campaign》雜誌年度最佳媒體代理商金獎殊榮,成為台灣唯一連續三年獲獎,並勇奪2015、2016兩座金獎肯定的最佳媒體代理商(Taiwan Media Agency of the Year)。( http://aoyawards.com/china/#winners-section)
    2016/12/29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