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富豪對決 結果共2筆

  • 有錢就是任性 彭博選總統砸11億買廣告

    美國2020總統大選,民主黨到底會派誰對決川普呢,前紐約市長彭博,周末終於證實要投入角逐總統大選,他甚至大手筆砸下3700萬美元,約台幣11億元,買下廣告時段,還說不接受政治獻金,當選總統後不領薪水,被形容真的是有錢就是任性。
    2019/11/25 23:00
  • 也是紐約富豪 彭博鬆口!有意競選美總統

    美國的2020總統大選,很有可能出現兩位紐約富豪對決的局面。紐約前市長彭博,已經鬆口有意代表民主黨角逐總統大位,不過他認為當務之急,是先得讓民主黨在11月期中選舉,取得多數席次,以制衡川普政府;因此,彭博捐款8千萬美金幫助民主黨打選戰。而根據最新期中選舉民調顯示,民主黨的支持率,領先共和黨10個百分點上下;儘管選情樂觀,但彭博希望民主黨勝選後,不要執著於彈劾川普,以免再度淪入政黨惡鬥。彭博連任三屆紐約市長,任期內還倒貼了6.5億美金推動市政,他曾三度動念想選總統,但都因為實力不足作罷。如今美國政府亂象叢生,彭博如果出馬問鼎白宮,被外界認為是川普連任最大的威脅。
    2018/09/24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