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寄生帳戶 結果共8筆

  • Netflix抓寄生!手機APP「破解神招」 一次看爽爽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從2023年初就開始在全球各國實行,而台灣也在去年五月起實施,等同「Netflix帳戶僅供同住者使用」,若非同住者要多付月費100元,引起不少人反彈。有用戶發現用手機追劇竟被擋,相當苦惱,日前有網友找到了一種方法,可以繞過Netflix嚴密把關的寄生帳號現象,讓不少用戶直呼「太神了」。
    2024/02/27 13:44
  • Netflix加強開鍘寄生帳號!台灣「手機登入看不了」 解決方法曝

    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去年宣布新措施,帳戶僅供同住者使用,非同住者若想使用得額外付費,陸續對各國寄生帳號開鍘,起初僅針對電視、電視盒、遊戲主機進行限制,但近日不少台灣用戶使用手機、平板、電腦陸續遇到Netflix無法觀看狀況,猜測平台似乎也開始加強力道打擊台灣用戶共享。
    2024/02/01 14:46
  • 網飛開抓寄生帳號!網哀號中招了 收費機制、解法快看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宣布將開始針對台灣寄生帳號共用者,要求每月多付百元,陸續就有不少用戶被抓到,打開電視Netflix就顯示「僅供您和同住者使用」要協助用戶該電視為同戶裝置,臉書社團「NETFLIX 新台灣討論區(非官方)」有不少用戶反應哀號已收到無法觀看通知,也有不少用戶對新規霧煞煞「家庭帳戶有四個都用電視看怎麼解」、「在外出差,能不能同時在兩地用兩台電視看」、「用飯店電視可以看嗎」。《TVBS新聞網》也整理了Netflix新制的相關規定,讓用戶一次了解。
    2023/05/27 17:22
  • 怎麼當Netflix「合法寄生帳號」?一圖看懂方案 這樣買最便宜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為打擊「寄生帳號」,昨(24)日宣布包含台灣等103個國家和地區「帳戶僅供同住者使用」,若帳戶擁有者想與「非同住者」共享Netflix內容,每個月得多花100元,新增1名「額外成員」。然而,新增成員還另有限制,「標準方案」可新增一名額外成員、「高級方案」最多可新增2名額外成員,若真的不想要自己買方案,想當「合法寄生帳號」,哪種訂閱方式最便宜?《TVBS》新聞網幫大家整理表格提供參考。
    2023/05/25 13:41
  • Netflix掃盪美台等百國寄生帳號 公布新收費方案

    影音平台Netflix今天擴大掃蕩包括台灣與美國在內的100多國共享帳號密碼的「寄生帳號」行為,通知用戶他們的帳戶不能與非同住者免費共享,以確保投資傑出電視電影的能力。
    2023/05/24 10:04
  • Netflix開鍘台寄生帳號!非同住者多付月費1百 網怒:怎抓

    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早已預告從今(2023)年第1季起將嚴格開抓非同住者共享帳號,Netflix台灣今(24)日凌晨開鍘「寄生帳號」,發布公告宣布,「Netflix 帳戶僅供同住者使用」,若非同住者須「多付月費100元」。
    2023/05/24 07:46
  • Netflix推平價方案!月費低於270元 估年底上架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在全球擁有廣大用戶,不過隨著訂閱數減少,Netflix接連祭出許多改革,近日更確定要推行平價版本,方案中會加上廣告,價格則比9.99 美元(台幣約270 元)更加便宜。
    2022/06/24 14:27
  • Netflix嚴抓「寄生帳戶」 內部員工曝一招就能破解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在全球擁有超過2億訂閱戶,是許多人的追劇首選,但有不少人為了省錢選擇共用帳戶,因此也讓Netflix大動作嚴抓「寄生帳戶」,並祭出非同住者共用帳戶須付費等一連串新規定,目前已經在部分國家試行,然而測試結果卻不理想,多數用戶根本沒收到通知,也沒有強制執行。
    2022/06/03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