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家裡拿錢 結果共8筆

  • 27歲像7歲!男子「娃娃臉」找嘸工作 急喊:我爸中風

    現代許多人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張娃娃臉,不過大陸廣東一名27歲的男子,竟然因為長得太年輕找不到工作,無奈家中爸爸因為中風無法賺錢,他即便再苦也不願跟家裡拿錢,消息曝光後也引起眾多網友關注。
    2022/07/25 12:39
  • 1塊錢也計較!吳姍儒突公開「五位數月收」:不靠家人養

    藝人吳姍儒(Sandy)入行短短5年,抱走三座金鐘主持獎座,是台灣電視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綜藝主持人,不過因為有著大名鼎鼎的父親吳宗憲,她屢屢被貼上「靠爸」、「含金湯匙出生」的標籤。昨(21)日她公開剛從國外留學回台時領的薪水,強調自己21歲後就再也沒有跟家裡拿錢,「那些被既定印象深刻綑綁的誤會,沒什麼好解釋的了。」
    2022/04/22 10:12
  • 挺韓女星狠酸年輕人 萬老師回擊:放下自以為是的傲慢

    2020總統大選日前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輸264萬票總統蔡英文落敗。挺韓資深女星熊海靈有感而發,呼籲年輕人「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別再跟家裡拿錢。」對此,女星「萬老師」郭昱晴今(14日)發文回應,「放下妳那自以為是的傲慢!」
    2020/01/14 18:08
  • 韓國瑜慘敗!女星狠酸年輕人 焦糖哥回嗆:放下父權思想

    第15屆總統選舉日前正式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慘輸267萬票落敗,資深女星熊海靈也在選後有感而發,呼籲年輕人「6、7、 8 、9年級的自己負責吧!別再靠爸靠媽了,記得不要再跟家裡拿錢。」但此話一出,隨即被焦糖哥哥(陳嘉行)轉發至個人臉書,並自身舉例反擊,隔空回應對方「妳不要把年輕人講得這麼沒用不堪」。
    2020/01/14 08:02
  • 自己的畢旅自己賺 小學生賣蜂蜜籌旅費

    彰化文祥國小,全校62名學生,六年級生只有10名,他們為了畢業旅行,發起"養蜂募款計畫",從學校的蜜蜂生態社,製作蜂蜜,蜂蠟手工品販售,自己的旅費自己賺,不跟家裡拿錢。
    2019/02/25 13:09
  • 「要錢養人脈」 戴勝益附註限期3年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在大學畢業典禮演講上,提出「薪水沒5萬,回家向父母要2萬,拿去交朋友」,這番「養人脈」說法,引起正反兩面看法,教育部長蔣偉寧認為,工作後就不要向家裡拿錢了,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認為薪水5萬以下也存不了錢,不如投資自己,戴勝益今天又解釋,畢業後3年,可以和家裡拿錢,多出去交朋友,他以自己為例,就是和朋友有互動,才會創業成功,但他也說,3年後月薪還不到5萬,就是「能力」的問題了!
    2013/06/11 18:07
  • 離譜打工 大學生潑漆討債喊冤

    新北市有一名大三學生,知道朋友缺錢他假好心介紹朋友到地下錢莊借錢,朋友借了2萬元,原本說好6月底還2萬2,但朋友還不出錢開始躲債,這名大學生竟然打電話給朋友,嗆聲說有人要去家裡拿錢,甚至跑到朋友家門口潑漆討債,被警方逮個正著,員警一查才知道原來他是暑期打工,沒想到從事的工作竟然是暴力討債。
    2011/07/03 12:48
  • 6名闊少爺搶超商 只為泡網咖!

    花蓮吉安地區從年初開始,連續發生多起超商搶案,警方循線逮捕這6名嫌犯,發現其中一人還是個女性,奇怪的是,他們的家境都不錯,不工作,也不跟家裡拿錢,去搶超商,竟然只為了泡網咖。
    2006/01/15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