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宮廟帽 結果共6筆

  • 順澤宮神帽+捷安特加持!挪威鐵人伊登成功衛冕鐵人冠軍

    挪威鐵人三項好手伊登,參加在美國舉辦的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70.3英里項目,再度戴上彰化「埔鹽順澤宮」宮廟帽,並且騎著代言的台灣捷安特參賽,最後成功奪金,賽後他在IG霸氣宣布依舊是世界冠軍!
    2021/09/19 12:00
  • 半夜排隊!中秋烤完肉 民眾等領宮廟帽

    順澤宮帽子一夕爆紅,13日晚間許多民眾吃完烤肉,半夜兩點就到宮廟排隊登記,另外也有爸爸替小孩來卡位,一等就是好幾個小時,不過由於帽子太夯,有不少人擔心排隊領不到帽子,廟方強調只要有登記,就一定拿得到,目前工廠也正全力趕工。
    2019/09/14 13:07
  • 我真愛台灣!戴宮廟帽爆紅 艾登「不真實」

    挪威選手艾登,頭戴彰化宮廟帽,意外爆紅,他本人得知消息後,在IGpo出回應,寫著「我真的很愛台灣,花30分鐘節目,談論我的帽子,非常不真實」,另外,彰化縣長王惠美,也在臉書上表示,已經寫信邀請艾登,希望他可以來參加,彰化縣7場馬拉松賽事,就等艾登的回應。
    2019/09/10 23:53
  • 好運降臨! 挪威選手戴「彰化宮廟帽」奪冠

    一頂台灣宮廟帽躍上國際舞台!法國尼斯鐵人三項錦標賽,8日由來自挪威的選手艾登奪冠,特別的是,當艾登衝過終點線時,頭上戴著一頂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帽子,成為全場矚目焦點,網友更大讚這是「另類台灣之光」,原來,這頂帽子,是日前艾登在日本東京街頭撿到,他認為帽子能替他帶來好運,而他也分別在兩場賽事,都拿下了好成績。
    2019/09/09 21:16
  • 好運降臨! 挪威選手戴「彰化宮廟帽」奪冠

    一頂台灣宮廟帽躍上國際舞台!聞名國際的法國尼斯三鐵錦標賽,8日由來自挪威的選手艾登奪冠,特別的是當艾登衝過終點線時,頭上竟戴著一頂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帽子,成為全場矚目焦點,更讓網友大讚「另類台灣之光」,原來這頂帽子,是日前艾登在日本東京街頭撿到,他認為帽子能替他帶來好運,分別在兩場賽事,都拿下了好成績。
    2019/09/09 15:17
  • 台灣紅了!挪威選手奪冠畫面 竟戴「台灣宮廟帽」

    台灣宮廟帽登上國際舞台!法國尼斯三鐵世界錦標賽(IRONMAN 70.3 World Championship),昨(8日)由23歲的挪威選手艾登(Gustav Iden)奪冠,他在衝過終點時,頭上戴的帽子竟印有「埔鹽順澤宮」5個中文字。台灣網友看了之後熱烈討論,笑讚是「另類台灣之光」。
    2019/09/09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