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定期換照 結果共5筆

  • 駕駛注意! 交通部開放「車輛定檢與變更登記」一次完成

    過去小型車如果有改變外觀車色、改頭燈或者像是加裝設備,使得車輛外觀已經不同於出廠時所登記的模樣,就必須前往公路監理機關檢驗合格後,再進行變更。如今,交通部公路總局為提供更便捷的為民服務,現於受委託汽車代檢廠,除車輛定期檢驗及定期換照外,還可同時受理小型車部分設備變更登記。
    2022/08/19 15:11
  • 駕照從嚴發給? 林佳龍:恐面臨重要政策性思考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交通事故的發生包含各方問題,交通部都在努力解決,可是好像努力趕不上新的問題發生。他認為可能要面對最根本的問題,是否要更嚴格發給駕照、定期換照等,必須面臨到重要的政策性思考。
    2021/03/10 16:09
  • 政院滿月端政績 官嘆「再無感我無言」

    馬總統要求陳內閣「1個月拚有感政績」,今天到期,行政院沒有要為「有感滿月」端出新政策牛肉,但召開記者會,提出14項近1個月來的政績,其中一項「自用汽機車免定期換照」,有1500萬機車駕駛及600名汽車駕駛可以受惠,政院秘書長陳士魁嘆,如果再說「無感」,他也無話可講,軍公教年終慰問金改革提出版本,總統也在中常會兩度公開力挺,盛讚陳冲睿智,決策迅速。
    2012/10/24 13:48
  • 陳內閣拚「有感」期中考! 綠酸無奈感

    馬總統要求陳內閣「1個月拚有感政績」,今天到期,這被視為是陳冲的期中考,不過行政院沒有要為「有感滿月」端出新政策牛肉,上午行政院長陳冲召開政務會談,通盤檢討,行政院秘書長陳士魁說,政府提出「自用汽機車免定期換照」新服務,影響1千多萬名車主,如果再說「無感」,那他也無話可講。
    2012/10/24 12:33
  • 揩油?汽機車換行照 政府年賺5億

    機車和汽車每「2、3年」要換一次行車執照,車主得親自跑一趟,頻率很高,被批擾民,一年政府還可以從中收取5億元換照費用;立委批評浪費紙張又不便民,簡直是揩油,像房屋所有權、土地所有權,有異動才需要重新申請,也沒要求定期換照,為了簡政便民,交通部研議明年起,將廢除定期換行照制度。
    2012/05/22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