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官僚體制 結果共3筆

  • 印尼「史上成本最高」動作片 《全境炸裂》封高速公路15分鐘搶拍

    印尼年度動作鉅獻《全境炸裂》(13 Bombs)即將於4月26日在台上映,啟發自印尼史上最大金融詐欺案,當經濟蕭條、百姓生不如死,政府遭鉅款威脅,陷入炸彈危機,今釋出中文預告,不明恐怖份子以13顆炸彈襲擊雅加達,警告長期腐敗的官僚體制,整座城市三千萬條人命陷於危機之中。印尼導演安格德威莫斯薩松科打造,是他導演生涯拍攝規模最大的電影,全片不僅超多動作大場面,特效、視覺也豐富,使這部電影耗資驚人,導演坦言:「製作這部電影的成本,足以讓我可以拍攝三部電影了!」
    2024/04/10 18:36
  • 反送中後改香港官僚體制? 林鄭月娥擬重組政策局

    在「反送中」運動落幕及香港局勢轉趨穩定之後,香港的官僚體制可能出現重組,但尚不知此舉是否由「反送中」風暴所觸發。
    2021/09/14 14:33
  • 首次以總統身分進聯合國 川普批:官僚!

    美國總統川普,首次以元首的身分,在18日出席聯合國改革特別會議,他也是首次以元首的身分在大會上演說,川普先是批評聯合國官僚體制的陋習,稱聯合國揮霍太多經費,並且擁有太多冗員,呼籲必須應該進行改革,也表示美國承擔聯合國的開支不合比例,接下來將進行為期一週的密集外交,北韓問題預期也將成為討論重點,而川普也已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雙方再次重申將透過嚴格執行聯合國安理會決議的方式,向北韓施加最大壓力。
    2017/09/19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