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完美女人 結果共9筆

  • 男生公認!完美女友「7特質」 做到1件事讓他更愛妳

    男孩子到底都喜歡什麼樣子的女生呢?是喜歡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款的,還是可可愛愛、很愛撒嬌的那種小女人呢?有的男生就是喜歡那種活潑開朗的女生,也有的會喜歡氣質溫柔型,所以今天幫大家盤點了7個「男生公認的完美女友特質」,如果現在還是單身的姐們們趕快點進來一起看看,有朝一日也找到男朋友喔~
    2022/11/06 11:55
  • 徐睿知新劇開播!盤點女神9秘密 腹黑美人竟是本性出演

    今(1)日開播韓劇《夏娃》,由徐睿知、朴秉恩、裕善、李相燁主演。在劇中徐睿知飾演的李拉艾,是一名遺傳「天才父親」與「漂亮母親」優秀基因的完美女人,原本生長在幸福家庭的她,因為一場意外失去親人,導致她決心出走美國改頭換面,並花13年策劃復仇。徐睿知在這部戲中將致命又有富有魅力的「危險之花」一角完美詮釋,光預告就讓人看得目不轉睛。9點關於徐睿知的小秘密,一起來更認識這位演員吧!
    2022/06/01 14:42
  •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邱凱偉Darren愛直球告白 潘慧如曝他很懂撩

    TVBS 42頻道新一季《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邀請近來活躍於戲劇圈的潘慧如重磅回歸,與本季加入的新角色邱凱偉Darren有精采劇情發展。Darren首度飾演醫美醫師曹凱司,戲裡擁有百萬粉絲追蹤的他,在醫美圈被譽為「神之手」,讓有意往醫美事業發展的林詩淇(潘慧如飾演)相中,希望拿下與他合作的機會
    2021/08/12 22:46
  • 強韌秀髮柔滑光 鑽石級完美奇蹟

    日本知名洗護髮品牌 Moist Diane 黛絲恩,全新升級加強版「Perfect Beauty 完美女人」洗髮護髮系列上市!以「有機植物堅果油 X 修護角蛋白」養護秘方,打造鑽石級完美髮力,創造驚人的銷售奇蹟。在日本上市開賣10天,熱銷100萬瓶,等於平均每一秒,就賣出一瓶,打破 Moist Diane 發售五周年史上最佳成績,橫掃日本各式大賞 No.1!
    2018/06/19 17:40
  • 張懷秋《遺憾》太叛逆 退出校隊重傷教練心!

    因為遺憾,生命才變得完整而精彩,謝佳見、黃姵嘉、張懷秋等人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台視、TVBS偶像劇宣傳《遺憾拼圖》,與班傑等來賓暢聊「遺憾」話題。由於開場話題太沉重,讓現場氣氛頓時凝結了起來,連主持人藍心湄都忍不住說「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大家」,只好擠出自己此生遺憾的「糗」事,就是拍戲偶遇超有男子漢氣魄的「白狼」張安樂,當下不顧素顏跟他打招呼,想不到最後出電梯時卻口誤將對方叫成「白雲哥」,大喊「遺憾」爆了,成功扭轉現場氣氛,引發如雷般的爆笑聲!張懷秋也自曝年輕時太叛逆,衝動下退出籃球校隊傷了教鍊的心,藍心湄當場笑虧:「你瞄得到籃框噢」!近日戀情高調,帶女友為舊情人劉雨柔慶生的班傑,也在節目中自曝心中曾有一位接近「菩薩級」的完美女友,坦承到現在還會不自覺的拿她跟之後交往的女友比較。
    2016/05/26 18:51
  • 身材最完美代表 蝙蝠俠vs.黑珍珠

    您知道什麼樣的身材比例是最完美的嗎?答案已經出爐了,英國媒體報導,波蘭科學家研究,透過身體質量指數以及身體各部位比例的計算,可以訂出標準,其中完美女人男人的代表,是名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爾,還有飾演蝙蝠俠的男星克里斯汀貝爾。
    2007/03/12 16:03
  • 完美女人票選第一名 莫文蔚魅力四射

    今天上午莫文蔚出席代言活動,她畫上這季最流行的彩妝,閃閃動人,讓大家目不轉睛的看著這位超級巨星,捨不得將視線移開。
    2004/07/14 18:14
  • 梁又琳、楊謹華 都愛完美女人張曼玉

    近來可說是炙手可熱的梁又琳和楊謹華,應邀出席時尚雜誌所舉辦的完美女人座談會,而無論外型或氣質都分屬於完全不同類型的二個人,卻異口同聲地將影后張曼玉視為最完美的形象化身。
    2004/06/07 21:27
  • 完美女人票選 男女網友哈林志玲莫文蔚

    誰是2004年最完美的女人,一項最新的網路票選活動出爐了,名模林志玲或得最多男網友青睞,成為男人心目中最完美的女人,而港星莫文蔚則是女網友心目中最完美的女人。
    2004/06/02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