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宋余配 結果共8筆

  • 韓國瑜蓋牌奇招有效?!TVBS民調中心:僅短期效果

    2020總統大選選舉結果,蔡英文得票率57.1%,韓國瑜38.6%,宋楚瑜4.3%,藍綠得票率差距18.5%。而TVBS民調中心選前12月29日辯論會後公佈的封關民調,將未表態的選民排除,重新計算三組候選人支持度,則可得到在表態選民中,英德配支持度55.6%,國政配35.8%,宋余配8.6%,藍綠差距19.8%。與投票結果比較,可發現英德配、國政配在表態選民中的支持度,與實際得票率差距不到3個百分點。顯示,TVBS民調中心此次選前封關民調,不僅反應選舉勝負,對於候選人的得票率及勝負差距也有相當接近選舉結果的觀察。
    2020/01/14 16:00
  • 民調/選前1個月 英德配50%、國政配31%

    選前一個月 蔡賴配支持度略減為50%,韓張配回升至31%,雙方差距略減為19個百分點 總統大選投票日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對於是否要舉辦電視辯論會,各陣營仍在協調。「卡神」楊蕙如利用網軍發文攻擊外交官的事件仍持續延燒;而韓國瑜是否利用特權關說,協助岳家過去經營的砂石場也再度受到質疑。TVBS民調中心採用市話、手機併用的雙底冊抽樣調查方式,針對明年總統大選進行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在有投票意願的選民中,民進黨蔡賴配支持度較12月4日調查略減1個百分點,為50%,國民黨韓張配則回升兩個百分點至31%,蔡賴配領先韓張配幅度略為縮小,由22個百分點減為19個百分點,而親民黨宋余配支持度再略減至6%,另外13%未決定支持對象。
    2019/12/17 14:23
  • 民調/卡神網軍案後!英德配51%、國政配29%

    韓國瑜呼籲民調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 蔡賴配支持度增加5個百分點至51%,韓張配略減為29%,雙方差距擴大為22個百分點 總統大選投票日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各陣營陸續提出競選政見,但也遭逢負面事件衝擊。綠營方面,除了蔡總統的學歷再度受到質疑,「卡神」楊蕙如遭起訴,也引發外界質疑綠營網軍攻擊導致外交官輕生;而藍營方面,韓國瑜岳家過去經營的砂石場也遭質疑是否合法,有無特權及韓國瑜是否關說。TVBS民調中心採用市話、手機併用的雙底冊抽樣調查方式,針對明年總統大選進行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在有投票意願的選民中,民進黨蔡賴配支持度較前次調查增加5個百分點,至51%,國民黨韓張配則略減兩個百分點為29%,蔡賴配領先韓張配幅度再度擴大,由15個百分點增為22個百分點,而親民黨宋余配支持度略減為7%,另外14%未決定支持對象。
    2019/12/10 15:49
  • 總統號次抽籤出爐 宋楚瑜1號、韓國瑜2號、蔡英文3號

    距離總統大選只剩下33天,中央選舉委員會今(9)日舉行號次抽籤,3組候選人的號碼也都出來了。其中親民黨宋余配抽到1號、國民黨國政配抽到2號、民進黨英德配抽到3號。抽籤過程中發生一段小插曲,當韓國瑜抽到2號時,台下幕僚高喊「2支穿雲箭,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連續3次,遭到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制止,場面一度尷尬。
    2019/12/09 10:25
  • 民調/選前一個半月 英德配46%、國政配31%

    選前一個半月 蔡賴配支持度變動不大(46%),韓張配下降至31%,藍綠差距擴大為15個百分點   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剩下約一個半月的時間,由民進黨蔡英文搭配賴清德競選連任,與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和張善政,及親民黨宋楚瑜搭配余湘,共三組候選人競逐,藍綠陣營陸續提出競選政見,包括生育補助、地方重大建設等,而親民黨宋楚瑜日前也接受專訪大談政策願景。另一方面,日前自稱是中共間諜的王立強,向澳洲情報局投誠,指去年中國大陸有金援台灣藍營候選人的九合一選舉,引發各界討論,真實性也引發爭議。TVBS民調中心採用市話、手機併用的雙底冊抽樣調查方式,針對明年總統大選進行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在有投票意願的選民中,民進黨蔡賴配支持度較前次調查略增1個百分點為46%,國民黨韓張配為31%,則是減少6個百分點,蔡賴配領先韓張配幅度由上次調查的8個百分點擴大為15個百分點,兩組人馬差距最大的一次,而親民黨宋余配支持度維持8%,另外14%表示未決定支持對象。
    2019/12/03 12:26
  • 逐漸認識韓國瑜 謝龍介:挺韓年輕人持續增加

    先前多份民調顯示,藍營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年輕人的支持度,落後總統蔡英文差距甚大,就連韓陣營都表示,接下來的期間要積極年輕人的認同和支持。其中挺韓不遺餘力的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他提到近幾場韓國瑜的造勢場合,年輕人出席的比例大增,直言「愈來愈多年輕人挺韓」,後勢看好。
    2019/11/19 21:17
  • 總統大選進入垃圾時間?孫大千「3字」狠嗆柯P

    2020總統大選,藍綠橘三黨的正副總統搭檔人選都已確認,接下來就是進入登記階段,3組候選人也都展開競選行程。目前3方的民調,還是由現任總統蔡英文搭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英德配」領先。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大選進入垃圾時間!」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提出3點質疑,甚至直接嗆柯P是「門外漢!」
    2019/11/18 19:52
  • 民調/副手公布支持度 英德配45%、國政配37%

    今天(11/18)中選會開始總統大選候選人的登記,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上周公布副手,為其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而日前各界多方揣測親民黨總統大選門票會由誰參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終宣布親自參選,公布副手為廣告人余湘。蔡英文總統則於昨日公布副手,為初選對手、前台南市長賴清德,可能代表綠營完成整合。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底定後,TVBS民調中心採用市話、手機併用的雙底冊抽樣調查方式,針對明年總統大選進行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在有投票意願的選民中,民進黨蔡賴配支持度為45%,國民黨韓張配為37%,蔡賴配目前領先韓張配8個百分點,而親民黨宋余配支持度則為8%,僅10%表示未決定支持對象。
    2019/11/18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