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妝太濃 結果共7筆

  • 延禧番外開播!吳謹言、王鶴潤母女卻像姊妹

    「延禧攻略」番外篇《金枝玉葉》,昨晚(31)在串流平台開播,一口氣公布六集,讓觀眾跨年不無聊,不過飾演女主角昭華公主的25歲王鶴潤,疑似因為妝太濃,和吳謹言飾演的母親魏瓔珞反而像姊妹,意外成為亮點。
    2020/01/01 19:00
  • 女大生「濃眼黑唇」進站 安檢嚇到要求「原地卸妝」

    大陸廣東省一名女大生近日在微博抱怨,在地鐵站進站時,明明沒帶違禁品卻被地鐵安檢人員攔下,稱她臉上畫的「哥德式濃妝」(gothic makeup)太可怕,要求原地卸妝。
    2019/03/15 09:51
  • Makiyo沉寂3年再出輯 憶亡母淚灑記者會

    負面形象纏身的Makiyo,近年積極轉型,還進攻大陸演藝圈出專輯,回台宣傳才開場不到5分鐘,Makiyo就想到過世的媽媽哽咽落淚,不過對於自己的新歌,Makiyo卻是很有自信,儘管先前意外流出的試拍版MV被批評像大嬸,甚至還說妝太濃像女鬼,Makiyo反而自嘲從小就愛濃妝,做自己開心就好。
    2015/12/10 17:25
  • 不滿被嫌妝濃 軍情局女軍官逃英被捕

    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去年潛逃到英國,尋求政治庇護的軍情局女軍官葉玫,這個月10日被英國移民局緝捕到案,目前被送到遣返中心,等待遣返,只是為什麼要潛逃,葉玫說實在是自己在軍中適應不良,不是被笑年紀大,就是長官嫌她妝太濃,想退伍又無法退,只好出此下策,不過軍情局說葉玫脫序行徑不只一樁,因為葉玫個性主觀意識強,曾經有韓星來台,葉玫沒告假就到機場追星!
    2013/12/20 12:44
  • 眼妝太濃阻塞 女上班族針眼頻發作

    化妝讓自己變美,但也要小心,妝太濃或是卸妝卸不乾淨,可是會讓自己付出代價,一名20幾歲上班族1個月內長了3次針眼,醫師發現原來是因為這名女子經常化濃厚的眼妝,很可能是化妝品阻塞了眼瞼皮脂腺,而導致長針眼。
    2012/09/17 13:51
  • 拍照妝髮若出包 恐怕連修片都救不了

    重慶小姐公布素顏照,替自己平反,專業的化妝師跟攝影師也說,當初網路流傳她們得獎時的照片,一看就知道化妝出了問題,化妝師說妝太濃,睫毛黏太厚是敗筆,攝影師則說拍俊男美女,除了主角的外型,妝髮其實也很重要,一旦妝髮出包,是連修片都救不了。
    2012/08/07 18:43
  • 12秒通關!E化查驗 整形、濃妝難辨識

    3月開始,桃園、小港等機場就設置E化的出入境查驗系統,旅客用掃描機辨認護照後,再通過臉部特徵系統,12秒就能快速通關,但這套系統也有盲點,因為機器太過敏銳,旅客整形、臉部動刀或是妝太濃,就會無法辨識,而小港機場甚至還發生,因為太陽西曬,導致民眾臉部光線改變,系統無法確認是不是護照持有人,還是得出動人工查驗。
    2011/10/14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