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女蛙人 結果共13筆

  • 女兵通過海軍水械專長 兄親手將金龍徽章「釘」入胸膛

    我國最新一期海軍水下作業大隊水械專長班(Underwater Operations Unit,UOU)日前結訓,公布的合格官兵中,罕見地出現1名女兵任婕。結訓後由她同樣在UOU部隊服役的胞兄任毅上士,親手將代表訓練合格的金龍徽章「釘」在她胸口,她也成為UOU首位合格的女性士兵。
    2020/08/20 16:06
  • 〈獨家〉莒拳劈磚破瓦 蛙人保證絕不造假

    今年國慶日下午,國軍把所有的特種部隊全部集合起來,要呈現一套完整的戰技秀,參與演出的海軍陸戰隊莒拳隊,以各種高難度動作劈磚破瓦,甚至還有女蛙人可以徒手劈碎3塊冰磚。這些跟石頭一樣硬的東西,能被蛙人敲碎,坊間就流傳這些磚瓦木片,其實都事先切割動過手腳,TVBS直擊海陸集訓過程,他們拿出沒有加工切割的紅磚木板,現場劈碎,證明功夫紮實。
    2011/10/06 13:31
  • 首位士官女蛙人 轉任軍官也第一

    海軍爆破大隊7年前,出現國內第一位女蛙人士官黃慧芬,現在她成功轉職,成為女士官轉任女軍官的第一人,還被分配上拉法葉艦服役,雖然原本拆除未爆彈的專長,派不上用場,一切要重頭學習,卻讓她意外變漂亮了,原來是剛登船時,經常嘔吐,一個月就瘦了2公斤,加上不用曬太陽,皮膚跟著變好,現在的她已經有了護花使者。
    2010/06/03 15:58
  • 剽悍女蛙人 學生時長髮清純落差大

    挑戰天堂路成為女蛙人的黃雅歆,雖然只有19歲,之前是台南長榮中學體育系的學生,擅長跆拳道,也有救生員的執照,別看她現在皮膚黝黑、男生頭,穿上軍服的中性打扮,其實在學時,也曾經有過留長髮的清純模樣,是個漂亮女孩。
    2010/02/06 19:34
  • 高市首位女消防員 外形亮麗、體能佳

    高雄市出現了第一位外勤女消防隊員,她25歲,長相清秀、皮膚白皙、外形亮麗,成了注目的焦點!畢業後馬上考進高雄市消防隊,她和全國首位女蛙人的姊姊一樣,都是游泳健將,做起伏地挺身、拉單槓,不輸男生。
    2010/01/30 12:44
  • 係金ㄟ!98年國防報告 變彩色漫畫書

    國防部把國防報告變漫畫了!以往2年一期的國防報告,都是硬梆梆的純文字版,在今年變成彩色印刷的漫畫書,漫畫男女主角,分別找來陸軍戰車車長,和海軍陸戰隊的女蛙人代言,4位畫家都是政戰學校的軍官,從繪圖到印刷都是軍方自力完成,這樣的創舉讓國防部相當自豪。
    2009/10/27 12:48
  • 咬牙磨「天堂路」 首位女蛙軍官過關

    兩棲偵蒐大隊是海軍陸戰隊中的精英,能通過10個星期地獄般的「專長訓練」,更是難上加難;現在國軍出現第一位女軍官郭詩玉,完成這項考驗,她咬牙撐過不少電影上「痛苦」經典的「天堂路」,完成心願,當上光榮的女蛙人。
    2009/07/07 16:36
  • 國軍募新血 女娃人公仔搶灘代言

    國防部有計畫朝募兵制,來招募心血,宣傳創意,自然層出不窮,繼去年推出女飛官的形象娃娃後,今年又設計一款女蛙人的形象公仔,就連書籤、鉛筆、手機座都有,帶您先睹為快。
    2008/07/14 23:38
  • 〈獨家〉女蛙人已生子? 男友控拋家棄子

    海軍陸戰隊昨天才剛歡喜迎接2名成功挑戰天堂路的女蛙人,沒想到立刻有人出面,說其中之一的鄭之雅,在服役前曾經有一名男友,但入伍後就和男友不再往來,也就是大家常說的「兵變」,對於這樣的說法,當事人不願意多做回應,而軍方則表示,對於官兵的私生活,只要沒有違背法律,部隊會關心但不會干涉。
    2008/01/09 12:10
  • 嚴選! 2女蛙人百人中脫穎而出

    海軍陸戰隊蛙人結訓,國內首見2位女蛙人挑戰艱辛天堂路,做出高難度動作,令人欽佩,當初她們2人是和其他42人,從100多人中脫穎而出,不但要在炎熱海邊做嚴苛的沙灘競技訓練,還要在黑夜中跑25公里長跑,寒流來也得進冰冷的海水訓練,最恐怖的是「地獄週」,6天5夜魔鬼訓練,每天睡不到1小時,接受各種嚴厲挑戰。
    2008/01/08 18:30
  • 女蛙人闖天堂路 淚水汗水分不清

    海軍陸戰隊蛙人結訓,國內首見兩位女蛙人挑戰天堂路,在長達50公尺的珊瑚礁岩上,做出高難度的動作,儘管全身是傷,女蛙人動作一點也不含糊,好不容易通過考驗,拿到偵蒐隊員臂章的那一刻,女蛙人感動地流下眼淚。
    2008/01/08 08:57
  • 神龍小組跳傘演練 陳總統蒞臨

    神龍小組今天在左營軍區有一場演練,陳總統也蒞臨觀賞,肯定國軍實力,現場還有女蛙人表演莒拳的活動,不過,可能是太緊張了,女蛙人當場凸槌,沒有踢到木板。
    2007/09/15 12:53
  • 首位水中拆彈女嬌娃 黃慧芬好身手

    國內第一名女蛙人黃慧芬,最近完成在美國拆彈學校長達9個月的訓練,成為首先擁有水下拆除未爆彈專業技巧的女士官。
    2003/07/28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