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女柯P 結果共8筆

  • 藍白支持者都不耐煩了 侯辦:柯文哲你到底要不要一句話

    藍白合談不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1)日拋出重新判定9份民調,不過,民眾黨不買單,柯辦總幹事黃珊珊今(22)日稱,同樣數據不會有不同結果。侯友宜競辦今下午舉行記者會,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稱自己教書20幾年,絕對稱得上是「女柯P」,並直球問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柯文哲你到底要不要?一句話!」
    2023/11/22 15:37
  • 變女柯P?藍白若破局傳她是侯副手 柯志恩:藍營備案很多

    大選登記第二天,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柯志恩,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帶隊領軍高雄7位立委參選人登記,傳出藍白合如果破局,柯志恩是侯友宜副手人選,柯志恩說國民黨展現最大誠意,希望跟民眾黨合作,若真要問備案,她說藍營備案非常多,倒是王金平虧柯志恩,躺著就當選立委了。
    2023/11/21 13:48
  • 非典型政治人物興起 全因選民對藍綠失望

    呱吉證明他比柯文哲更像柯文哲,蔣月惠的崛起被媒體貼上「女柯P」的標籤,2人都不約而同想到同一個問題:「除了藍綠,選民到底還希望怎樣的政治人物?」柯文哲的崛起,鬆動了政治藍綠的成見,也帶動了非典型政治人物運作的空間。網站「菜市場政治學」的編輯,同時也是美國密西根州大政治所博士候選人陳方瑀分析:「非典型的政治人物增加,選民對傳統大黨失望是一定的,這是全球普遍的現象,也不只有台灣,這個結構性因素在於貧富不均,人們對未來愈來愈沒有希望,在這種狀況下,訴諸情感、信任、反傳統菁英的政治人物就容易崛起。」
    2019/01/01 08:17
  • 1分鐘幻滅!蔣月惠見柯 從欣賞到怒批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被人封為女柯P,就有人帶他去突襲、拜訪台北市長柯文哲!蔣月惠看到柯文哲非常熱情,一直要抱她,讓柯文哲吃不消,互動一分鐘就快閃。蔣月惠說有人抱怨她消費柯文哲、搶鋒頭,讓她非常不高興,當場變臉,不爽別人再叫她女柯P。
    2018/07/21 17:23
  • 被「這句話」惹火?蔣月惠嗆柯:政治人物 北市府否認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爆紅,除媒體邀約不斷,今(21日)也和偶像台北市長柯文哲相見歡,原本還開心在臉書發文稱「南境之國女柯P蔣月惠,目前火速奔馳飛撲北方男柯P柯文哲。」不料雙方見面後她卻大呼失望,甚至直接狠批「人是一來一往的」、「不爽當女柯P」等語,傳出就是柯文哲幕僚的1句話惹惱她。
    2018/07/21 16:56
  • 蔣月惠見柯 失望批:不爽再被叫女柯P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從屏東北上趕通告,今天是第二天,被外界稱為是屏東女柯P的她,早上趁著空檔,特別去見台北市長柯文哲;但她說柯市府的幕僚質疑她炒新聞,再加上柯文哲對她有點冷淡,讓她怒批柯市長是政治人物,還說她「不爽」再被叫女柯P。
    2018/07/21 12:15
  • 蔣月惠2005年設政治獻金專戶 結算倒貼1萬多元

    因屏東公勇路拆遷案爆紅的「屏東女柯P」縣議員蔣月惠,過去共4度參選公職,包括3次縣議員及1次市民代表。本刊查閱監察院政治獻金記錄,發現蔣月惠僅有2005年首度參選時申設政治獻金專戶,且該次參選她最後支出大於收入,等於她還倒貼1萬2千餘元。
    2018/07/20 17:58
  • T怪客踢新聞/有了蔣月惠 誰還稀罕柯P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一夕爆紅,形象大翻轉,有些人甚至稱她是「女柯P」,形容兩位都是素人從政的典範。「女柯P」的說法,顯然是從知名度著眼,是蔣月惠沾了柯文哲的光,但若要比較「素」的程度,柯P早已經不是素人,也脫離鍋邊素的等級,而是道道地地的五花肉葷食。
    2018/07/20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