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女星流產 結果共6筆

  • 快訊/女星2度流產!無預警「宣布生子」拋震撼彈:好愛你

    女星林舒語(本名:林筱蓉)結婚8年,和丈夫育有2個兒子,期間2度流產失去寶寶,今(22)日傳出喜訊!第三胎今平安出生,她也開始報喜「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唷!」
    2023/10/22 10:18
  • 懷孕8週驚傳胎停!金曲女星流產「診間爆哭」尪自責:我害的

    曾幫張惠妹、王菲、鄭秀文、孫燕姿等眾多天王天后創作詞曲的團體深白色二人組,由深白色及老婆端端組成,睽違16年再推出第3張專輯《逆火》,便一舉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近日他們上節目分享出道點滴,提及艱辛的求子路,端端坦言曾在懷孕8週時胎停流產,夫妻倆淚灑婦產科診間。
    2023/06/24 07:37
  • 慟失第3胎!女星崩潰痛哭「難忍飆罵老公」驚爆婚姻亮紅燈

    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的32歲女星林舒語,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後,陸續生下2個兒子,經常分享育兒點滴。然而近日林舒語驚爆曾告訴老公自己懷第3胎,沒想到對方得知當下反應讓她非常心寒,最終孩子未能保住,林舒語甚至痛罵老公「被你嚇跑開心了吧!」
    2023/03/22 07:42
  • 氣質女星流產!懷孕8週「寶寶走了」痛曝噩耗:像一場夢

    藝人逸歡、秋森(王昊翔)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兩人愛情長跑10年,於去年5月登記結婚,並於年末懷孕;怎料,如今懷孕8週的她悲痛曝「流產噩耗」,失去第一胎寶寶。
    2023/01/16 13:28
  • 女星流產1年曝喜訊!「同月同日」又驗到:小天使回來了

    擅長武術、散打,因而被封為「武打甜心」的女星丁巧唯,選在元旦這天公開重要喜訊,她提到自己患有多囊性卵巢,先前也曾流產,沒想到在相隔1年的同月同日,又驗到了!她與老公都開心又感動,直呼「我們知道小天使回來了」,不少親友粉絲感動地為他們祝賀。
    2023/01/01 16:46
  • 女星流產10次拚命懷孕…生下罕病兒 驚爆:醫師的陰謀

    曾是電視劇《戲說台灣》固定班底的女星李宇柔,日前上節目分享求子的心路歷程。她提到原本不打算生孩子,但因為和公婆關係不佳,希望能有個孩子可以潤滑彼此的關係,但因為子宮外孕不容易留住。之後生了1個兒子,不料卻得了罕見疾病,醫師還宣判他活不過2、3歲,儘管現在10歲了,但夫妻關係已經形同陌路,彼此再也沒講話。
    2019/09/19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