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女孩卡 結果共10筆

  • 他驚見「小女孩卡洗衣機」!真相曝光網讚爆:我也要上車

    有一名網友近日帶著孩子外出,意外發現路上竟有「洗衣機小火車」,令原PO與孩子都感到非常新奇,讓他決定把這奇特的畫面拍下來,並上傳與網友們分享。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而原PO也加碼透露,這列小火車就在新北市立美術館內,有興趣者千萬不要錯過「上車」的機會。
    2023/08/27 21:40
  • 才爆上床張立東!啦啦隊女神襯衫滑落 一轉身「胸前走光」

    職籃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梓梓」(董梓甯)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日前才爆出和男星張立東上床,氣得她回「這個超問號」。昨(30)日梓梓不甩熱議,大方解放E奶好身材,讓網友全都驚呼「太辣了」。
    2023/03/31 20:03
  • 辣翻!Formosa Sexy女孩卡上市 睡衣、比基尼都來了

    PLG台新夢想家今(28)日宣布,和 Formosa Sexy啦啦隊共同推出專屬啦啦隊女孩的「女孩卡」套組商品將在明天中午正式上市。Formosa Sexy女孩卡是台灣職業籃球首組完全以啦啦隊女孩為主角的收集類卡片商品,13位成員特地進行了卡面專屬的拍攝,同時也在「卡片素材提供」上給足福利,送上18款卡種412式的豐富卡面,有睡衣風還有火辣比基尼風。
    2023/03/28 12:19
  • 球團女孩「髮香卡」超吸睛! 粉絲:全都想要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周邊商品「樂天女孩卡」今天開放預購,這次的卡片有木盒包裝版本,也有放入女孩真髮的「髮香卡」超吸精,網路開賣半小時就售完,也開放球場商店實體預購,像是去年的球團女孩林襄的髮香卡,現在一張都能賣到約7到8萬,粉絲也認為非常具有收藏意義。
    2022/09/27 19:06
  • 林襄唇印快入手!樂天推「髮香卡」含真髮 超香套組吸爆

    樂天女孩迎接10月9、10日的「辣酷甜趴」,首創全成員官方代表徽標已經啟動,25位女孩全成員官方代表徽標已經公布、香香套票也已開催!今(27)日公布第三好滋味「2022樂天女孩卡(Rakuten Girls Cards)」上市,其中也包括「髮香卡」、「唇印卡」等,今至主場球場店即可預購。
    2022/09/27 14:03
  • 真的香! 球迷瘋搶啦啦隊女孩「唇印、發香卡」

    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成軍8年首度開賣女孩卡,先前隊員短今的球衣親簽卡,一張標到台幣20萬,這次推出又引爆話題。
    2021/11/12 15:08
  • 拍電影了?爺爺預留14年聖誕禮 盼陪鄰家女孩長大

    英國一名住在威爾斯的87歲爺爺於10月過世,他的女兒在他的住處整理遺物時,發現他留了一大袋聖誕禮物,他在遺囑上表示,這些禮物是要給住在隔壁的小女孩卡迪(Cadi Williams),他將對方視為自己的孫女,但是害怕自己沒辦法陪伴小女孩長大,因此先預留14年份的禮物給對方。
    2018/12/19 14:59
  • 慫恿男友自殺 麻州20歲女判2年半徒刑

    美國麻薩諸塞州20歲女孩卡特未阻止青少年男友輕生,反倒鼓勵他實現自殺計畫,今天遭判處2年半有期徒刑,當中15個月必須入獄。
    2017/08/04 17:57
  • 網路霸凌 義14歲小女孩輕生抗議

    又發生網路霸凌事件,今年一月,義大利14歲女孩卡洛琳娜,因為喝酒失態影片被PO上網,她的臉書不斷遭到朋友嘲諷辱罵,小女孩受不了同儕嘲弄,跳樓自殺,臉書發表聲明表示,以後只要有人舉報,臉書就會刪除不當內容,卡洛琳娜母親沉痛的表示,希望女兒悲劇,能讓大家正視網路霸凌嚴重性。
    2013/08/01 11:36
  • 女孩卡水泥柱夾縫 警消伸援順利脫困

    美國華盛頓州有一名女孩,跟著家人去看球賽,結果因為人太多,想從水泥柱的夾縫穿過,結果卡在柱子之間,花了一番功夫,警消才將她順利救出。
    2009/07/01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