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女團天花板 結果共3筆

  • S.H.E出道22年屹立不搖?歌迷點2關鍵:女團天花板

    女子天團S.H.E成軍近22年,在華人音樂上具有極高的成就,先前Ella還自詡為「女團天花板」。3人歷經人生大事後,2018年以各自「單飛不解散」的名義活動,至今魅力不減。有網友就好奇,為何20年過去,「S.H.E 還能屹立不搖?」
    2023/05/10 08:52
  • 獨家影音/Ella五歲兒「捧臉狂撩」當她女友 坦承為前男友「突破心魔練膽」

    「亞洲女團天花板」S.H.E成員之一的Ella(陳嘉樺)自2001年出道,演藝生涯橫跨影、視、歌三棲,她與老公賴斯翔結婚將邁入第10年,育有5歲兒「勁寶」;2020年曾擔任陸綜《青春有你2》的導師,不吝嗇將自己豐富的演藝經驗分享給後輩;今(2022)年Ella再度受邀擔任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的首席導師,先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快問快答挑戰,在訪問中自爆勁寶「戀母」的誇張行徑,以及跟某任男友的荒唐經歷。
    2022/04/23 19:48
  • Ella霸氣自稱「女團天花板」!DD52現身《原子少年》被教訓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由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與田一德擔任導師,17日於TVBS歡樂台、精彩台與LINE TV首播。節目從4000多名少年選出80人,依照個人特色分成8大行星,爭取上台及和導師合作的機會,最後更爭奪出道名額。首集邀來DD52學姐大跳〈放手〉、〈TURN UP〉等經典曲目,最後唱到〈波絲貓〉,讓擔任導師的原唱Ella忍不住衝上台,直說:「我不上去教訓她們好像不行。」
    2022/04/18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