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女兒牌 結果共6筆

  • 神田沙也加火化 松田聖子抱女兒牌位痛哭失聲

    日本歌手松田聖子與前夫神田正輝的女兒神田沙也加在18日驚傳從下榻飯店墜樓,身亡消息傳出後,其母悲傷到無法接受,昨(22)日松田聖子和神田正輝低調在北海道札幌會合,松田在下午兩點多搭乘靈車進入殯儀館,手抱女兒牌位坐在副駕駛座,表情沉痛,但她仍強忍淚水展現剛毅的一面,安靜送完沙也加最後一程。
    2021/12/22 09:57
  • 當韓「芬」身 李佳芬:寧信韓1次、別被蔡騙2次

    選戰倒數最後階段,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分進合擊助選,今天更喊出「寧願相信韓國瑜1次,也不要被蔡英文騙2次」,提到女兒韓冰,李佳芬表示父母保護孩子,天經地義,難道要讓韓冰出來被黑嗎? 不同於李佳芬不打女兒牌,被輔選的立委候選人李翁月娥在台上催票,兩個孫子竟然在台上下跪,嚇壞底下支持的民眾。
    2020/01/09 00:07
  • 傳選前夜女兒牌  宋:宋鎮邁支持父親志業

    宋楚瑜前往指南宮拜拜,再提蔣經國,說他創造台灣經濟,深得民心,國民黨沒有值這樣的人,選前夜可能出現,韓冰與宋鎮邁分別替父親站台場面,他說女兒不需要跟誰較勁,女兒是支持父親一生的政治事業。
    2020/01/07 14:52
  • 打「女兒牌」為父助選 宋鎮邁盼青年多投票

    為了幫宋楚瑜跟親民黨衝刺選情,宋楚瑜女兒宋鎮邁,也上街頭參加快閃活動,呼籲年輕人能多多出來投票,宋陣營率先打出女兒牌,也對外界拿來跟韓國瑜女兒韓冰做比較,宋鎮邁自嘲,自己至少大韓冰20歲,已經是老大姊,沒票房了。
    2020/01/05 19:29
  • 掛簽名海報! 周子瑜媽開咖啡店打女兒牌

    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在韓國演藝圈表現亮眼,亮麗的外型吸引不少粉絲,現在她的媽媽「黃燕玲」靠著女兒的高人氣,從醫美診所跨行加盟開咖啡店,徵得經紀公司同意之下,在店裡掛上周子瑜相關的簽名海報,希望吸引粉絲光顧。
    2016/06/11 13:46
  • 【選將人生】國會鐵娘子出征 「女兒牌」拉抬選情

    【選將人生】系列專題,今天的主角是黃昭順,大高雄近年來都是民進黨的最大票倉,黃昭順身為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候選人,實在選得辛苦,因此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祭出女兒牌,把黃昭順女兒陳菁徽找來,母女倆合拍廣告,外表出眾的陳菁徽一現身,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果真拉抬選情;只是一般人都不了解,黃昭順其實跟女兒從小就聚少離多,為了工作,一直都是黃昭順的父親前監察院長黃尊秋在照顧外孫女,而女兒跟父親可說是黃昭順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也是不同時期的政治夥伴,我們一起來看看黃昭順的故事。
    2010/10/20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