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女人四十 結果共4筆

  • 阿中情纏尹馨 Selina也「春天來了」認愛新歡鮮肉身分曝光

    40歲女星Selina(任家萱)2016年3月宣布結束和前夫張承中的婚姻關係後,今(3)日陸媒曝光她被捕捉在上海街頭,與一位年輕男子勾手走進飯店。照片曝光後,Selina稍早親自發文官宣戀情:「女人四十一枝花,幸運戀情正萌芽,彼此珍惜同步伐,小情小愛請吃瓜,春暖花T開,我的春天也來了。」經紀人透露該男為圈外人,據悉年紀比她小7歲。
    2022/03/03 12:24
  • 《美國女孩》10天賣破千萬 香港上映大咖導演驚喜力挺

    由林嘉欣主演的國片《美國女孩》,僅上映10天便賣破千萬台幣,該片12月9日在香港上映後,包括知名導演張艾嘉、劉偉強都紛紛來站台。在香港的影評網路上,《美國女孩》獲得4.9分的超高評價,甚至有影迷認為這是林嘉欣版的《女人四十》。
    2021/12/13 15:45
  • 許鞍華七十三歲 她眼中的香港! 40載香江

    電影以影像與聲音記載歷史與時代,而去年榮獲威尼斯影響終身成就金獅獎的香港導演許鞍華,更用四十年記述香港的潮起又潮落。許鞍華拍過許多經典作品,包括劉德華的第一部電影《投奔怒海》,由張曼玉扮演自己,爬梳與日裔母親矛盾及和解的半自傳《客途秋恨》,她也三度改編張愛玲的作品,而《女人四十》與《桃姐》更是世界級影后製造機。現在,和她合作過《男人四十》、《桃姐》多部電影的知名藝術指導文念中,花了將近四年的時間貼身拍攝許鞍華,用這部紀錄片來看她的人生故事,以及她對電影與香港的一片赤誠。
    2021/01/07 19:53
  • 女人四十一枝花 藍心湄擔心胸部長到膝蓋

    年過四十,藍心湄形容,「胸部都快垂到了膝蓋!」《女人我最大》昨(22)天進棚錄影,胸部超豐滿的藍心湄,特別邀請瑜伽老師LULU示範豐胸術,為小咪咪一族謀福利,而藍心湄也不諱言的表示,胸部雖然很傲人,但終究抵不過地心引力無情的摧殘,「平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發現胸部都快垂到膝蓋了呢!」藍心湄開玩笑說。
    2005/06/23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