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奈波水 結果共14筆

  • 奈波水爭議/泡奈波水長更好? 九孔泡24天無效

    奈波礦泉水再度掀起爭議,今天業者找來試用者,自稱喝了水可以減肥、控制高血壓,甚至找來一名自稱台大醫學院特約教授,背書有效,但之前台東有養殖業者試用奈波水,將九孔泡了24天,結果卻養得很差,氣得再也不泡奈波水了。
    2007/11/15 12:10
  • 農產公司賣報?總經理迫員工推銷

    因為奈波水聲名大噪的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之前就因為貪污圖利被移送法辦,今天市議員再批評,謝國雇發公文,要公司員工按照職等推銷公論報,而這個公論報的發行人跟謝國雇是朋友,簡直就是無法無天,議員要求台北市政府硬起來,盡速撤換謝國雇。
    2007/10/27 12:26
  • 奈波水爭議/奈波水養九孔? 負責人到台東推銷

    檢警到奈波水負責人蔡富貴的工廠搜索發現,蔡富貴還向台東一位養殖業者推銷,因為這位養殖業者,前鎮子養九孔幾乎都養不起來,蔡富貴送他奈波水,還保證說可以養的很好,現在已經第5天還看不出成效,但養殖專家說,只要水乾淨就可以,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水,而且如果九孔苗的基因不好,再好的水也養不活。
    2007/10/24 00:12
  • 奈波水爭議/蔡富貴疑欠工程款 廠商登門討債

    「奈波水」和「奈波點滴」風波持續延燒,檢警22日到負責人蔡富貴的工廠搜索,查扣所有奈波水,原本苗栗檢方下午要約談蔡富貴到案說明,因為蔡富貴要到台北開庭,所以改到24日,這幾天蔡富貴突然聲名大噪,有營造商跑到蔡富貴公司討債。
    2007/10/23 12:40
  • 奈波水爭議/蔡富貴大口喝 稱飲奈波水排毒

    繼一瓶奈波水賣2百元後,國泰富貴生技集團負責人蔡富貴,又被踢爆沒有合法醫療證照,向藥商買生理食鹽水給民眾注射,檢方認為他違反了醫事法和涉嫌詐欺,派人到工廠搜索,蔡富貴還拿出9種專利證明他是真的發明家。
    2007/10/22 19:02
  • 奈波水爭議/誇張! 奈波水成連續劇演員對白

    奈波水到底有沒有療效,現在檢方介入調查,只是台北也出現一名自稱是奈波水的業務副總,他不僅現身說法,聲稱奈波水的好處,還提供產品試飲會情況,不過令人訝異的是,產品竟然也出現電視台鄉土劇的劇情中。
    2007/10/22 18:06
  • 奈波水爭議/我不是神棍 蔡富貴出面自清

    繼奈波水事件,發明人蔡富貴又被台北市議員指控,把35元生理食鹽水拿來賣8000元,今天蔡富貴特地從苗栗跑到台中開記者說明,同時還有前市議員出面替他背書,說蔡富貴絕對不是神棍,還出示9張專利,證明自己真得是發明家。
    2007/10/22 12:55
  • 奈波水爭議/蔡富貴購3000食鹽水 僅剩400袋

    奈波水風波持續延燒,苗栗衛生局追查後發現,負責人蔡富貴向藥商購買3000袋生理食鹽水,蔡富貴並沒有合法醫療證照,藥商販賣大量食鹽水給蔡富貴已經違法,而民眾注射前雖然有簽切結書,檢方也說,只要有違法簽下什麼都沒用。
    2007/10/22 12:54
  • 奈波水爭議/不只賣水 議員爆料:還有能量石

    台北市議員才剛踢爆一瓶要價200元的奈波能量水引發議論,今天市議員再出擊!他說這家能量公司,販售宣稱有能量的食鹽水,一包居然要賣2千到8千元,購買之後,公司裡還有不明人士幫民眾當場施打,而且案情一爆再爆,看到公司負責人蔡富貴的能量水被指控,現在又有民眾跳出來說蔡富貴還曾賣過能量石,詐騙多年。
    2007/10/21 18:14
  • 奈波水爭議/奈波點滴買8千?業者氣炸要告人

    台北市議員踢爆奈波水要推出加持後的點滴水,一袋成本35卻要賣8千,這讓苗栗的奈波水業者蔡富貴氣炸了,蔡老闆說,他的奈波能量點滴,現在還在研究,根本還沒開始賣,不管是議員、學者,誰亂指控,他就告誰。
    2007/10/21 12:33
  • 奈波水爭議/議員再爆奈波食鹽水 一瓶賣8千

    上個星期台北市議員踢爆一瓶200元的奈波能量水,引發議論,今天市議員再出擊,他說這家能量公司,把市面上1瓶35元的生理食鹽水放進能量槽,再宣稱這食鹽水有能量,可以治百病,一瓶居然要賣2千到8千元,而且公司裡還有不明人士幫民眾當場施打,許多民眾因此上當受騙。
    2007/10/21 12:01
  • 奈波水爭議/導電「奈波水」 宣稱排毒療效遭查

    奈波水宣稱可以改變水的原子結構,喝進體內可以排毒涉及療效,引起衛生局注意,開出5萬元罰單;發明人蔡富貴只有國中學歷,但他說砸了8億投資奈波水,到他家裡看,600坪樓房,車庫裡有賓士、法拉利,蔡富貴說這不是靠賣水賺來的,而是繼承了大筆祖產,他有錢都是自己是靠創意賺來的。
    2007/10/17 18:09
  • 奈波水爭議/奈波水宣稱療效恐挨罰 業者反駁

    奈波礦泉水爭議不斷,今天業者開放媒體,拍攝所謂的「能量轉換水槽」,他說在水槽下裝了隕石,可以蒐集能量,儲存到瓶裝礦泉水,專家表示沒聽過這種事,業者卻說自己有特異功能,可以感應雷擊能量存進水裡了;無論如何,奈波礦泉水宣稱可以治好癌,已經違法,恐怕會挨罰。
    2007/10/17 12:10
  • 奈波水爭議/詐財?奈波水每瓶2百 稱可治癌

    一罐2百元的奈波水,宣稱可以養生治療肝癌,今天有台北市議員踢爆,這水非常普通,根本不可能治病;台北市衛生局在接獲檢舉之後,已經考慮開罰,而獨家銷售的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也緊急把這神奇的奈波水下架。
    2007/10/16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