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夾麵包 結果共8筆

  • 中彰大橋5車追撞6人傷 休旅車慘遭「夾麵包」

    中彰大橋發生連環追撞車禍,6人受傷!一輛砂石車沒注意前方已經塞車,撞上休旅車後再往前追撞,休旅車被夾在蛋車和砂石車中間,幾乎被夾扁,車頭整個卡進前方貨車底下,車內兩人受困,警消破壞車體,順利把人救出!
    2022/01/23 19:07
  • 中彰大橋恐怖「夾麵包」車禍 5車連撞6人輕重傷

    台17線中彰大橋今(23)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輛大貨車、1輛砂石車,及3輛小客車全撞在一塊,其中1輛中型休旅車遭2輛大車夾擊,整輛車嚴重扭曲變形,警消獲報後,趕緊派員到場救援,發現1男1女受困,利用破壞器材將2人救出,傷勢較重、送醫治療,另有他車共4人輕傷送醫,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01/23 12:11
  • 單腳天使裝手部義肢 苦練叉子夾麵包 感人

    單腳天使徐又立出生時只有左腿,目前升上國小三年級,小女孩最近裝了手部義肢,苦練用叉子夾起麵包,成功的這一刻讓復健人員又驚又喜。
    2021/09/19 23:57
  • 童當娃娃機「赤手夾麵包」 母裝沒事閃人店員忍痛報廢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有民眾採買麵包時,驚見一名孩童手成「娃娃機」爪子模樣,徒手把「裸裝」麵包抓起,而媽媽只是當場制止並未將摸過的麵包買下,便拍拍屁股走人,讓民眾看看傻眼,只好私下告知店家把麵包報廢。
    2020/12/27 08:58
  • 日流行咖哩麵包三明治 靈感為台燒餅油條

    日本最近流行起把咖哩麵包夾進吐司裡,做成咖哩麵包三明治,麵包夾麵包的新潮吃法在網路暴紅,而這樣的搭配靈感,其實是來自台灣的燒餅油條。
    2018/04/28 14:21
  • 香檳餵狗、鈔票夾麵包 全球富少接力炫富

    很多富二代暑假期間無所事事,忙著在臉書上打卡炫富。英國一名17歲富少甚至在臉書成立「富少聊天室」專頁,供大家上傳炫富照片跟影片,結果一堆人投稿,有人搭乘私人飛機、豪華遊艇,還po出到小島度假的照片,有人拿香檳餵狗。種種離譜的炫富舉動,讓人看了直搖頭。
    2015/07/28 19:53
  • 幫忙提包包!五星飯店賣麵包 尊榮搶客

    買麵包也可以享受五星級服務,台中五星飯店麵包坊,主打尊榮服務,顧客一走進店裡,就有人就會幫忙提包包,也不需要自己動手夾麵包,甚至會將麵包提到客人車上,這些服務員稱為「甜心顧問」,另外一家五星飯店賣麵包,服務生都穿上空姐制服,客人想要什麼形狀的蛋糕,都可以客製化。
    2013/09/12 12:56
  • 武陵墜溝/「像夾麵包」 43名學員驚魂未定

    社區大學同學一起出遊,翻車的一瞬間,許多老人家的眼鏡、假牙都掉了出來,一名學員說,大家都像麵包一樣夾在一起,但還好土質鬆軟逃過一劫。
    2007/11/01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