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太師椅 結果共9筆

  • 保存傳統工藝 嘉義創新學院展天赦庄竹編作品

    嘉義溪口「崙尾天赦竹編發展協會」今天起一連3個月在嘉義創新學院展示竹編工藝,從提籃、太師椅、果菜籃、時尚的包包、帽子,都是用竹子製成,推廣竹編技藝,不讓這項傳統工藝消失。
    2020/09/30 17:20
  • 大陸第一鬼村超恐怖 坐上這張椅子會遭遇不測?

    位於大陸河南深山的「封門村」,號稱是「中國第一鬼村」,山村廢棄多年無人居住,但靈異事件頻傳,包括瞬間消失的棺材、愛抽菸的老人等等,其中坐過村裡太師椅的人,會出現發燒、胡言亂語和夢遊等現象,甚至傳言坐過椅子的人,都將不久人世;直播主小雨和男友短短進村探險,驗證靈異事件是否為真。
    2018/06/16 17:48
  • 買不到就偷?枋寮李家古厝 百年家具失竊

    屏東枋寮的李家古厝,有四張骨董太師椅及一張茶几失竊,讓屋主好不捨!因為這是祖先從日治時代就流傳下來的骨董家具,不但是紅檜打造還有近百年的歷史,是傳家之寶,屋主太太說,前不久有名男子跑來他們家說想要出價30萬元買走這些家具,他們拒賣她懷疑竊賊就是這個人,痛罵買不到竟然用偷的有夠可惡!
    2015/05/29 12:04
  • 西佛國失竊古物追回 百萬太師椅壞了

    著名的台南市妝佛店「西佛國」4天前遭竊,竊賊很識貨,偷走了元、明清三代的古陶瓷,當中有一把紫檀太師椅,要價上百萬,警方歷過連日來的查緝,終於逮捕以楊姓主嫌為首的集團,追回67件古文物,讓因此生病的失主十分開心,頻頻向警方道謝。
    2014/01/23 17:58
  • 祠堂連遭竊 台、美、日4兄弟監看防盜

    新竹縣有座百年古蹟豫章堂,珍藏骨董太師椅、檜木桌等珍貴文物,多次被宵小盯上不斷失竊,祠堂主人羅家4兄弟3年前加裝監視系統,住日本的3哥專門看白天,旅居舊金山的4弟負責監看晚上,有動靜馬上通知住在新竹的大哥、二哥,4人合作效果媲美專業保全,3年來不再遭到小偷光顧。
    2011/05/06 12:55
  • 搭公車自備座椅 女子被稱「自助姐」

    撘公車沒座位怎麼辦?在武漢市區的公車上,竟然有名女乘客因為車上沒座位,乾脆自備太師椅,放在公車走道上,讓許多乘客看的嘖嘖稱奇,紛紛叫她「自助姐」。
    2010/11/07 12:09
  • 麒麟飯店熄燈 民眾趕搶二手傢俱

    台北市的老牌旅館麒麟飯店,不敵景氣寒冬,決定熄燈關門,於是把飯店裡頭的二手餐具、電視一共600多件傢俱拿出來大拍賣,而當中最受歡迎,就是具有30年歷史的太師椅,原本要價4千元,拍賣只要6百元,不到中午,這些傢俱幾乎就被搶購一空。
    2009/02/14 12:46
  • 豪雨釀災/3級古蹟拱範宮 裡外都在下大雨

    中颱聖帕造成中南部連日大雨,被列為3級古蹟的雲林麥寮拱範宮,漏水嚴重,外面下大雨,裡面也下大雨,信眾忙著搶救神像、古物,但木造樑柱、太師椅都被雨水侵蝕腐爛,廟方痛批文建修補古蹟動作緩慢,才會讓整座廟被大雨破壞。
    2007/08/20 22:41
  • 楊秋興出院輔選 腸癌開刀成焦點

    陳總統今天南下高雄為民進黨候選人造勢,而昨天才出院的高雄縣長楊秋興也抱病到場致意,他大腸癌開刀的事情,成了全場焦點,不但總統請他坐太師椅,還有民眾調侃說,楊秋興肚子上的開刀傷口,比總統還大。
    2004/12/07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