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大馬警方 結果共32筆

  • 2公民疑涉伊斯蘭國恐攻遭塔利班逮捕 大馬警方:確認中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國際機場週四(26)發生2起連環爆炸攻擊,釀成數百名傷亡,隨後伊斯蘭國分支ISIS-K坦承犯案,讓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誓言報復。如今傳出2名馬來西亞公民因涉嫌參與伊斯蘭國攻擊,已在阿富汗遭塔利班逮捕。
    2021/08/29 11:13
  • 以拿督斯里之名吸金 大馬警方自台引渡嫌犯回國

    馬來西亞警方證實,自稱拿督斯里並非法吸金的44歲馬來西亞籍男子吳帝慶已引渡回國,將接受各州警方調查,警方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以利蒐集更多詐騙證據。
    2020/06/03 13:33
  • 大馬郵寄「堅果」藏9.9公斤安毒 逮3人

    警方今天宣布破獲一起跨國販毒集團,嫌犯從馬來西亞郵寄堅果跟咖啡包回台,原來裡面夾藏著近10公斤、市價千萬台幣的安非他命,還好,在刑事局跟大馬警方合作之下,及時攔住這批毒品。
    2019/03/10 20:12
  • 大馬警方突擊納吉相關寓所 搜出8.56億元

    馬來西亞警方今天表示,在7處公寓查獲1.14億令吉(新台幣8.56億元)現金和400多個名牌包,這是針對前首相納吉(NajibRazak)創立的一馬發展公司弊案調查工作一部分。
    2018/05/25 17:40
  • 大馬警方搜納吉親屬住宅 見284個名牌包

    馬來西亞警方昨晚再次搜查可能是前首相納吉親屬的住宅,除查獲過億令吉的珠寶及各國貨幣外,還有284個愛馬仕及香奈兒等各式名牌包。
    2018/05/18 13:10
  • 大馬限制納吉出境 突擊搜索親戚住宅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敗選過後醜聞效應不斷,大馬警方更接獲線報,曾有大量署名納吉妻子的箱子送往親戚豪宅,就怕納吉將犯罪證據運送出國,警方星期六展開突擊搜索,納吉夫婦目前也遭限制出境。
    2018/05/13 13:22
  • 賀歲MV風波! 大馬警方證實扣留黃明志

    馬來西亞警方證實,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昨天前往吉隆坡武吉阿曼警察總部錄口供後,立即被警方扣留協助調查。
    2018/02/23 13:50
  • 大馬警方扣留! 黃明志新歌MV再惹議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日前推出賀歲歌曲《狗一樣》,MV在馬來西亞布城首相署取景,卻被大馬媒體報導他拍攝時附近有回教堂,有種族及宗教歧視,馬國內政部長的副首相當時更揚言要採取法律行動,沒想到黃明志真的被警方正式扣留了!
    2018/02/23 12:34
  • 港星假直播被搶 馬國警方怒飆:禁再入境

    香港女明星林雅詩疑似自導自演,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街頭「假直播被搶」,事後她關閉臉書刪除網留言,但事件對大馬形象傷害太大,已經驚動大馬警方勸她趕緊出面說清楚,否則要將她列入「不受歡迎人物」,禁止她再進入馬來西亞!
    2017/06/05 17:34
  • 涉毒殺金正男 大馬警方正式起訴2女嫌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機場遭到毒殺,大馬警方經過一連串調查後,今天將正式起訴兩名女嫌犯。
    2017/03/01 13:52
  • 北韓疑用「外交包裹」 將VX神經毒運入大馬

    金正男謀殺案,大馬警方懷疑北韓使館人員涉案。北韓透過外交官身份掩護,進行情報工作、毒品販賣,甚至是恐怖攻擊,過去使有所聞,今天更傳出,北韓這次可能是透過「外交包裹」方式,把暗殺的VX毒劑躲過安檢運進大馬。
    2017/02/24 21:50
  • 快訊/金正男女兒周日飛赴認屍 大陸將提供保護

    金正男疑似在馬來西亞遭到北韓暗殺,現在遺體還沒有人出面認領,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最新報導,大馬警方透露,金正男的19歲女兒金率希,週日將在中國大陸的保護下,從澳門飛往馬來西亞提供DNA並且認屍,根據報導,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因為擔心遭到暗殺,最後放棄了認屍工作。
    2017/02/24 20:58
  • FOCUS/大馬警方證實 金正男死於「VX神經毒劑」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長兄金正男命案,案發進入第11天,馬來西亞警方,根據金正男遺體採集的黏膜進行檢測,發現含有VX神經毒劑,由於這是國際間禁止使用的化學武器,通常只有軍方設施才有能力製造,馬國警方正在追查毒劑來源,並宣布將對吉隆坡機場,以及運送金正男遺體的救護車跟醫院,全面進行消毒,因為微量就能致命的VX神經毒劑,需要數天甚至數周才會揮發。
    2017/02/24 20:08
  • 「金正男案」 印尼:大馬尚難起訴印女嫌

    印尼女子席蒂艾沙涉嫌在馬來西亞參與暗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兄長金正男的行動。印尼外交部表示,大馬警方沒有找到足夠的證據起訴席蒂艾沙。
    2017/02/24 11:54
  • 追金正男之死 北韓使館秘書疑涉案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遭到暗殺身亡,案情撲朔迷離,現在大馬警方最新表示,已知的嫌犯中有一名是北韓大使館裡的秘書,還有一人是朝鮮航空的工作人員,要求北韓交出這兩名嫌疑人,而原本傳出金正恩的兒子金韓松,已經前往大馬認屍,馬國警方也正式否認。
    2017/02/22 22:15
  • 大馬警方:金正男家屬尚未要求認領屍體

    南韓媒體引據馬來西亞當地媒體報導,大馬警察廳廳長指出,截至目前為止,尚無人要求認領金正男的屍體。
    2017/02/21 18:23
  • 傳金正男長子抵大馬 完成認屍程序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兄長金正男遇刺身亡案,大馬媒體報導傳出金正男長子金韓松今天凌晨現身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完成驗屍程序,大馬警方也同時加派警力。
    2017/02/21 09:21
  • 二度解剖金正男遺體 北韓拒驗屍結果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機場遭到暗殺後,馬來西亞警方進行二度解剖,不過北韓大使卻表示「拒絕接受驗屍結果」,發言中更避免提到金正男的名字,而是用「公民」代稱, 要求大馬警方立刻歸還遺體。
    2017/02/18 11:59
  • 金正男暗殺案 持印尼護照第二女嫌遭逮

    金正恩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被暗殺身亡一事震驚國際社會。昨天大馬警方先逮捕了1名持越南護照的女嫌,今天又再抓到1名持印尼護照的女子、以及她馬來西亞籍男友;另外大馬副總理也證實,金正男的遺體勘驗過後,最快會在週末發表報告,遺體會交還給北韓官方。
    2017/02/16 17:22
  • 涉殺金正男 大馬逮2女持越南和印尼護照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13日在馬來西亞機場遭暗殺,大馬警方今天逮捕第2名涉案女子。
    2017/02/16 15:50
  • 刺殺金正男嫌犯 將在大馬出庭

    涉嫌刺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長兄金正男的落網嫌犯,今天將在馬來西亞法院出庭。大馬警方同時還在搜尋其他和本案有關的嫌犯。
    2017/02/16 10:58
  • 金正男遇刺案新進展!第二名女嫌落網

    大馬警方昨天逮捕了一名涉嫌暗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哥哥金正男的越南籍女嫌犯,並追捕另5名嫌犯。越南官方媒體雖有相關報導,但低調不願證實女嫌犯為越南籍。
    2017/02/16 10:40
  • 金正男大馬被毒殺 行刺2女已逮1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這個月13日在馬來西亞遇刺身亡。馬來西亞國營通訊社報導,金正男是在櫃臺辦理手續時,遭到2名女子持沾有液體的布罩住頭後,被近距離噴灑不明噴霧,儘管金正男脫困後立刻求救,卻在送醫途中不治。而最新消息是,一度傳出2名女嫌犯已死,但大馬警方表示,已經逮捕其中1名負責行刺的女子,並且繼續追緝另外5名嫌犯。
    2017/02/15 16:41
  • 快訊/金正男行刺案進展 大馬媒體:逮一女主嫌

    最新消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遭到暗殺,案情有驚人發展。稍早日媒一度傳出2名越南籍女嫌己死亡,不過根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最新指出,大馬警方已經逮捕1名越南籍女主嫌,同時還在追捕另外4男1女共5名嫌犯。東方日報引述雪邦高階警官消息表示,被逮的女嫌犯曾經出現在監視器畫面中,因為她回到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徘徊,被警方認出遭到逮捕。
    2017/02/15 16:26
  • 《Oh My God》涉褻瀆宗教 玖壹壹封印不再唱

    玖壹壹在台中首次舉辦大型演唱會吸引近7千粉絲前來朝聖,其中還請到了歌手黃明志助陣,雙方先前因拍MV涉及宗教敏感議題受到不少批評,黃明志還因此被大馬警方拘留5天,當時一度傳出雙方因此鬧得不愉快,如今合體開唱也算是破冰,不過玖壹壹也表示惹爭議的歌曲將不會再唱了。
    2016/09/12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