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大腸水療 結果共6筆

  • 治標不治本!「大腸水療」恐腸穿孔 醫示警4類人千萬別做

    一位便祕患者看到健康中心寫「大腸水療可以排毒養生、清除老糞便,幫大腸做好保養」令他看的好心動,於是詢問醫師的意見。但醫師表示,大腸水療不僅不能幫助排毒、保養腸道、解除便秘,若貿然做水療,當心可能增加身體負擔,做完大腸水療後可能會引起腹脹、胃痛、腹瀉、噁心、脫水等副作用,並增加腸穿孔的風險!
    2023/07/25 11:03
  • 〈獨家〉遊走法律! DIY水療機直銷會直擊

    實際追蹤,直銷會販售的水療機,其實類似免治馬桶,和醫療用的大腸水療機相差八千里,直銷業者還製作光碟,讓民眾現身說法,不但肺癌乳癌縮小,連嚴重痛風不良於行的患者都可以恢復行走,療效誇大不實。
    2006/09/28 19:16
  • 大腸水療導致結腸破 6旬老婦亡

    常常從事大腸水療的民眾,要小心不肖廠商魚目混珠!高雄一名61歲的婦人,參加直銷大腸水療課程,因此結腸穿孔,引發敗血症送醫2天身亡。合法業者說,大腸水療是醫療輔助療法,必須由醫療人員操作使用,坊間便宜的儀器沒有合格認證,在家DIY也不合法,容易發生危險。
    2006/09/28 12:06
  • 非醫師擅做大腸水療 違法遭起訴

    坊間不少美容店,打著大腸水療減肥法招攬生意,而且收費超貴,一次5000元;但除非有醫師執照,否則這算是違法的侵入性治療行為,日前台北一家「日月星名店」遭衛生局抽檢,發現是美容師在幫客人水療,違反醫師法、移送法辦,遭檢方提起公訴。
    2005/09/22 18:09
  • 大腸水療DIY 直銷商說可清五臟六腑

    很多想減肥清宿便的人,都聽過或嘗試過大腸水療,但最近有直銷商推出裝在馬桶上,可以生飲又能DIY的「大腸水療機」,強調可以自己做,不過衛生局卻查出根本沒有檢驗合格證明,而醫生也警告大腸水療是侵入性醫療行為,若非醫護人員操作,不小心就會感染腹膜炎。
    2004/11/29 17:58
  • 蹲馬桶清宿便 大腸水療更方便

    最近坊間流行體內環保,大腸水療也成為許多民眾瘦身、清除宿便的方法之一。不過過去進行水療都要在病床上躺1天,現在醫院引進新型的大腸水療機,只要擺在馬桶座上,患者就能輕輕鬆鬆進行治療。
    2003/09/27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