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大新聞大爆卦 結果共5筆

  • 吳欣盈火大嗆記者!郭正亮分析「可能原因」:像還沒長大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公布副手為新光集團第3代大公主、民眾黨立委吳欣盈,未料吳昨(29)日被問及加入選戰且搭檔柯是否問過家人時,竟回嗆記者,「你當記者問過妳爸媽嗎?」瞬間引發各界熱議。針對此情況,前立委郭正亮進一步分析,並猜測吳罕見動怒的可能原因。
    2023/11/30 17:24
  • 蔡英文敗選檢討攏是假?郭正亮驚吐「賴清德一定切割」原因曝

    九合一大選落幕之後,綠營僅守住5縣市,外界形容民進黨大敗,總統蔡英文更為此辭去黨主席一職,民進黨內部也開始展開黨主席攻防戰,目前副總統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都有聲浪勸進角逐。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認為,若賴清德真的出來選,那麼蔡英文的敗選檢討都是假的,因為賴清德會為了2024的改革形象,「他一定要做切割」。
    2022/12/08 09:49
  • 【今日熱搜】羅友志/海格/佳興冰果室/瘦子/苦苓

    今(15)日熱搜關鍵字為「羅友志」。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昨(14日)登上《大新聞大爆卦》,怎料節目不斷罵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讓他相當不爽,直接在錄影中幹譙並「拔麥走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5 12:11
  • 不爽猛譙陳時中!羅友志失控「爆罵1分鐘」拔麥走人 美女主播嚇哭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昨(14日)登上《大新聞大爆卦》,怎料節目不斷再罵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篇幅過多讓他相當不爽,直接在錄影中幹譙並「拔麥走人」。主播馬千惠原本還忍住情住,最後竟哽咽哭喊「本台不是仇恨台!」
    2022/10/15 09:11
  • 陳時中拜票被飆罵!他見此舉怒喊「真的瘋了」:大忌中的大忌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2)日早上在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金湖路口,進行拜票活動,一行人站在路邊向路人致意,沒想到似乎因為音量太大,遭到民眾飆罵「吵死了!王X蛋」。對此,媒體人羅友志在《大新聞大爆卦》批評,陳時中犯了「低級的錯誤」,還說陳時中「真的瘋了」、「頭殼壞去」並透露其中原因。
    2022/10/12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