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大人的性愛相談 結果共2筆

  • 許藍方影片百萬點閱 引來黃標伺候 成「黃標頻道」 自爆被網友用不同的槍攻擊

    TVBS職人專家許藍方不但擁有護理學博士學歷,更是一位情緒諮詢師以及芳療師。攻讀博士學位時,主要研究男性尿失禁與性功能障礙,超高顏值也被PTT網友封為「最美博士」。近來拍攝探討性愛議題影片,在YouTube創下百萬點閱,但或許是影片內容過於辛辣,上線後屢屢遭YouTube黃標伺候,讓她深感無奈。竄紅後的許藍方,也收到許多綜藝節目邀約,粉絲更遍及星馬,前陣子推出新書《大人的性愛相談》,不但已經三刷,更登上博客來的前十大暢銷書排行。大膽談性的許藍方,常引來網友私訊騷擾,前陣子館長因不明原因遭受槍手攻擊,也讓她更加警惕,接工作也會考慮更多,她笑說:「這樣會不會讓別人覺得,人不紅還那麼難搞。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2020/09/02 19:24
  • 許藍方博士談性 影片創下百萬點閱 情人節免疫 最美博士:「其他364天更重要!」

    擁有護理學博士學歷的許藍方,因擁有超高顏值被PTT表特版網友封為「最美博士」。在網路上探討性愛議題時,幽默及不扭捏的態度,深受廣大網友喜愛,相關影片甚至在YouTube創下百萬點閱!人氣爆紅的美女博士許藍方,不但節目邀約不斷,也有許多來自星馬的鐵粉,新書《大人的性愛相談》也已三刷,斜槓成為暢銷書作家,讓她自己都頗為訝異,「可能這話題比較禁忌,但這其實是很健康的事」,也不諱言因此遇到網友騷擾。攻讀博士學位時,以男性尿失禁與性功能障礙為研究主題,發現「障礙」有時是兩性之間的警訊,也開啟了她鑽研兩性關係的契機。自認談感情理性大過感性的許藍方,也曾經在感情中迷失自己,但隨著年齡增長,逐漸意識到愛情不是任何一方的妥協,而是要愛一個「能讓妳還能是妳」的人,相對地,也讓妳愛的那個「他還能是他」。
    2020/08/24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