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大S臉書 結果共34筆

  • 大S發文「暗指汪小菲是死鬼」?美女律師神註解:最後的溫柔

     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除了官司難以平息,更屢遭前夫一家抹黑,隱忍多時的她今(20)日終於爆發,揭露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相向,更在文末心寒表示「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引發外界注目。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分析,「鏡花水月」4字,似乎就是大S最後的溫柔。神註解讓全網頓悟,紛紛感嘆大S「罵人蠻有智慧的」。
    2024/03/20 21:28
  • 好聚難散!大S控他婚內出軌、懷孕被推倒 汪小菲不忍曬證據反擊

    藝人大S和汪小菲離婚兩年多,但官司、風波沒有落幕過,大S今天(20日)又在臉書突然發文,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還說懷孕時曾被她推倒在地!對此,汪小菲也不忍還擊,曬出物流收據,反控大S離婚前就跟具俊曄有聯絡,強調沒有推倒過大小S。
    2024/03/20 19:10
  • 拋下偶包! 小S遊韓醜照曝光「睡到嘴大開」:真的累了

    徐熙娣(小S)近日與婆婆、媽媽、3個女兒到南韓旅遊,由姊夫具俊曄擔任在地導遊,旅程中小S大方與粉絲合照,表示:「帶婆婆媽媽孩子一起出來玩,我真是個又美又孝順的女人,但真的是需要喝點酒。」
    2023/08/05 19:28
  • 黃子佼沉寂1個月!首發聲道歉 大小S、陶晶瑩「一致反應」曝

    主持人黃子佼自6月19日遭控性騷後,就消失螢光幕前,昨(19)日由助理在臉書代為發布2萬多字長文,分享1個月以來的心路歷程,並向所有傷害過的人道歉,同時貼出朗讀版影片,親自朗誦文章。黃子佼捲入Me Too風波,在道歉影片中,狂開地圖砲,爆料13位藝人黑料,大S、小S被點名吸毒嗑藥,跟陶姓女藝人交往卻愛理不理,陶晶瑩(陶子)被影射,對於沉寂多時突然發文的黃子佼,大小S、陶晶瑩反應曝光。
    2023/07/20 10:53
  • 事發9天才能說話!黃子佼「如廁要包尿布」 自爆嚴重後遺症

    黃子佼6月19日在臉書公開3段影片,敘述過去的童年傷害,也針對自己過去曾性騷別人的事件發聲,連帶爆出吳宗憲、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等人荒誕事蹟,震撼演藝圈。黃子佼在今(19)日事發滿一個月的時間點,發出2萬多次的長文,發表這個月以來的心聲,其中,他坦言事發9天後才有能力開口說話,第12天才能自在如廁。
    2023/07/19 22:17
  • 黃子佼發狂掀演藝圈黑料 唐綺陽遭嗆「有秘密」直球對決:來我這裡講

    黃子佼今(19)日在臉書發出3則影片,指出吳宗憲、曾國城、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阿雅、范曉萱等人都有驚人的負面行為,也點出唐綺陽「唐老師你難道沒有秘密嗎?」。對此,唐綺陽發文反擊:「講得好像我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只是藏得很好,試圖在別人心裡種下引人遐想的因,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內心黑暗噴發』。」
    2023/06/19 18:19
  • 黃子佼道歉失聯後送醫!臉書緊急關閉 最新近況曝光

    黃子佼今(19)日遭網紅爆料強吻,並要求脫衣服拍照等行為,他開臉書直播認了,透露自己心理變態,還點名大小S、范曉萱、阿雅吸毒嗑藥、吳宗憲男女關係混亂欠錢不還、曾國城在古蹟中山堂後台抽煙喝酒等事蹟。而他開完直播後,直接缺席原本要主持的記者會,直接失戀,不過據《聯合報》報導,黃子佼送醫急救,孟耿如也已經趕到醫院,臉書粉絲團目前已經關閉。
    2023/06/19 13:45
  • 網好奇大S第三胎「因家暴流產」?狗仔葛斯齊不忍全說了

    女星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前夫汪小菲家務風波持續延燒,資深狗仔葛斯齊(小葛)不滿汪母張蘭亂爆料大S出軌,28日(大年初七)曬出多張汪小菲和不同女子的激吻照反擊,更提及自己曾拍過大S懷第三胎的照片。釣出網友發問,「大S第3胎是否因家暴流產?」對此,小葛給予回應。
    2023/01/31 07:36
  • 廖科溢、汪小菲爆「驚人巧合」! 她揭1物:就是證據

    2022年即將進入尾聲,先前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前妻大S(徐熙媛)的贍養費之爭鬧得沸沸揚揚,如今金鐘主持人廖科溢也陷入桃色風暴,「家務事」風波席捲演藝圈,對此,有網路作家點出,汪小菲與廖科溢事件的共同點,特別點名1物是證據。
    2022/12/09 07:45
  • 汪小菲借據字醜像亂寫!律師揭「3關鍵」:絕對有效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生活費爭議」不斷延燒,雙方激烈交鋒,大S昨(3)日在IG上貼出帳戶明細和汪小菲親筆撰寫的借據,說明是自己花錢在台灣購置房產,且對方在2018年向自己借2600萬,至今只還了500萬,但有大陸網友質疑,借據上的字太過潦草,真的具有法律效力嗎?對此,巴毛律師在臉書法普「借據相關的法律問題」。
    2022/12/04 17:53
  • 汪小菲縮了?遭網爆「婚內出軌得性病」大S秒讚 他急發停戰文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前妻大S(徐熙媛)昨(3)日又隔空交火,雙方曬出證據互咬,各有支持者力挺。其中,一名網友留言暗酸汪「婚內出軌」直呼大S「剛好而已」,對此,意外釣出大S留言「你懂」還比讚認同,而汪小菲深夜則發文停戰「我真的想結束這一切了」,不久後刪文,再度掀起熱議。
    2022/12/04 07:42
  • 遭張蘭爆料吸毒!大S怒發聲 6點聲明轟:沒力氣也懶得出軌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前妻大S(徐熙媛)爭論贍養費風暴越演越烈,原先他還放話要飛來台灣正面對決,怎料,今(23)日無預警發文休戰,大S也發文回應,駁斥吸毒,更怒飆「沒力氣也懶得出軌」。
    2022/11/23 15:05
  • 大S怒了!臉書「重砲反擊汪小菲」 怒嗆1句要他滾遠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近日又因家務糾紛鬧上,雙方在社群上一來一往互相較勁,火藥味之濃厚。大S在聲明中表示,自己離婚後從未口出惡言,甚至相當尊重對方的父母,有眼尖網友發現,大S悄悄在臉書自介區打了一句話,讓外界不免解讀,是否公開在對汪小菲喊話?
    2022/11/23 09:56
  • 大S翻版?吳欣盈臉書宣布當媽 與孩子的爸再續15年前緣分

    因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請辭而將遞補成為新科立委的新光集團第3代吳欣盈,11月2日將宣誓就職,而吳欣盈今(31)日在臉書貼出另一喜訊,是自己要當媽媽了,吳欣盈也表示,自己與孩子的父親早在15年前就認識,對方當時就對她產生好感,對方在知道她恢復單身後立刻傳訊息慰問,從此開啟了「未完待續」的新頁。
    2022/10/31 18:07
  • 預言大S「4年後婚姻危機」 詹惟中被出征怒了:為什麼造謠

    大S(徐熙媛)與具俊曄分開20年,卻在今年3月奇蹟似的重逢並結婚,帶給世人無限希望,也讓許多曾在感情中受過傷害的人嗨喊「重新相信愛情了」。不過,過去曾準確預言大S和汪小菲離婚的命理師詹惟中,近來卻在節目中指出,大S和具俊曄恐在5年後面臨婚姻危機,結果被有心人士解讀為看衰兩人婚姻,灌爆他的臉書痛罵。對此,詹惟中也出面替自己喊冤。
    2022/10/28 19:03
  • 汪小菲爆酒後失態親密畫面流出! 張穎穎不忍了吐心聲

    大陸富商汪小菲去(2021)年11月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屢和大陸女星張穎穎傳出緋聞,雙方都否認。日前又被爆出,「親密依偎」畫面,汪小菲昨(29)日坦言酒後失態,但否認出軌多名女子,準備對爆料者採取法律行動。張穎穎則發聲反擊酸民。
    2022/05/31 08:30
  • 韓媒爆大S、具俊曄「開記者會」 經紀人反駁:消息從何而來?

    具俊曄為愛飛來台灣,卻有韓國媒體報導,夫妻倆會召開記者會,公開說明結婚的原因和理由,對此,大S經紀人則澄清表示,目前沒有這個規劃。另外,兩人高調閃婚消息頻頻登上微博熱搜,被質疑是不是花錢買來的,甚至前往徐媽媽臉書要求澄清,不過對方則是一頭霧水表示,不知道什麼是熱搜,態度相當淡然。
    2022/03/21 14:05
  • 具俊曄「20年前來台舊照」遭酷龍成員曝光 洩驚人亮點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女星徐熙媛(大S)閃婚,震驚台韓兩地。「酷龍」成員姜元來除了向老友道賀之外,昨(16)日在臉書曬出兩人20年前來台的合照,感嘆,當年是「韓流的開始」。
    2022/03/17 10:52
  • S媽還在生氣?小S親解「大S與母現況」 要求具俊曄做這事

    大S與韓星具俊曄閃婚的消息震驚演藝圈,今(15)日小S(徐熙娣)出席時尚品牌夏姿的公益活動,凡是購買衣服就會將部分所得捐給家扶中心。而小S不免俗也會被問到姊姊大S與具俊曄閃婚一事,先前S媽曾在臉書PO文表達對大S的衝動感到憤怒,甚至放話不見女婿,小S今日也分享了媽媽與姊姊的現況。
    2022/03/15 13:13
  • S媽不氣了!態度軟化:「畢竟是自己孩子」 具俊曄婚後空中飛人?

    大S和具俊曄的跨國婚姻,目前面臨最大難題就是S媽了。因為大S沒有事先和媽媽討論,讓S媽大動肝火,在臉書放話不准搶我女兒,還跟大S冷戰。不過記者事後詢問S媽的心情,她態度軟化,說是自己的孩子,沒事的。
    2022/03/10 17:41
  • 大S閃嫁惹怒S媽!臉書連發文「別搶我女兒」 嗆不見具俊曄

    藝人大S跟韓星具俊曄宣布再婚,不過S媽卻被瞞在谷底,氣到與大S吵架,不只嗆明女兒一天不道歉,就一天不見新女婿,S媽也在臉書發文,不要搶我的女兒,顯見還在跟大S冷戰。
    2022/03/10 14:43
  • 鄭文燦曝24年前名片 網友全驚呆:只認得出牙齒

    大S昨宣布再婚,對象是20多年前的「酷龍」具俊曄,20年沒換電話找到真愛話題在網路引發熱議。桃園市長鄭文燦昨深夜也在臉書發文表示,「24年前的電話號碼,我已經忘記了……」,還貼出一張當時名片,網友看了全驚呆:「這是誰?」「只有牙齒認得出來」。民進黨立委周春米留言說,「燦哥市長,唯一認得出來的,只有黨徽跟名字餒」;立院副院長蔡其昌更直呼,「這哪位」。
    2022/03/09 11:40
  • 大S如何跨海登記?駐釜山辦事處懶人包教你跟歐巴結婚

    大S(徐熙媛)宣布和舊愛酷龍成員DJ KOO具俊曄再婚,疫情攪局下,身處台韓兩地的兩人如何辦理結婚登記手續,引發外界好奇。外交部駐釜山辦事處便以兩人為例,在臉書推出「台韓結婚登記懶人包」,一步步指引民眾看台韓跨國婚姻所需的各個步驟,許多網友留言直呼「服務到家」、「太跟得上時事」。
    2022/03/09 10:02
  • 大S二度閃婚 陳玉珍有感而發:勇敢追求自己所愛

    大S徐熙媛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閃婚!各界祝福聲不斷,感情生活同樣受關注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8)日在臉書上有感而發,並發文表示,希望有一天,所有女性同胞,都可以勇敢地去愛,勇敢地做自己!
    2022/03/08 14:14
  • 大S首PO抖音就哭了?遭陸網圍剿秒刪帳號 本尊回應:假的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於上(11)月底證實已經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不過未來仍將共同扶養兒女,消息一出震撼各界。許久未露面的大S,近來被大陸網友發現,有人以大S的名義註冊了抖音帳號,並且發出一段影片,豈料,該帳號才首發影音,就遭到大陸網友圍剿,秒刪影片隨後更將帳號註銷。大S本人稍晚在臉書澄清,自己沒有開設任何抖音帳號,也就是說該帳號是假的。
    2021/12/08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