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夢幻七彩 結果共4筆

  • 饕譽「全台最美粉粿冰」底家!光看就消暑 夢幻7彩超欠吃

    打卡系冰品再+1!這間台中的老字號冰店,網評4.1分、開店超過40年,不僅在地人推爆,甚至還有電視台來採訪,最厲害的是每日限量的「夢幻七彩粉粿冰」,被網友譽為是全台最美!
    2022/07/26 14:15
  • 太熱了!超夢幻七彩粉粿冰在這 消費滿百抽「整單免費」

    粉粿雖然是古早味甜點,但吃起來也可以很網美!台北知名粉粿甜點專賣店覓糖利用天然食材的色素製成7種口味的「七彩粉粿」外觀繽紛吸睛,因應炎炎夏日更推出消費滿百即可參加「轉盤抽獎活動」,自6月21日起至6月27日消費滿百就有機會抽中「整單免費」,或是經典的「七彩粉粿盤」一盒等多項經典商品。
    2022/06/19 09:53
  • 李維維狂飆戲魂!一人分飾三角詮釋「另類閨蜜」

    被封為「凍齡女神」的李維維,近日擔綱微影片女主角,一人分飾三角詮釋探索內心自我的女性,細膩的演技,激發女人內心的回音,讓網友大呼:「看得我心有戚戚焉啊!」。微電影《聽見夢幻七彩的回音》,改編自台灣90後新生代創作者張西暢銷作品《把你的名字曬一曬》的迷路日記篇,片中李維維飾演一位對愛情、生活迷惘的女孩,一路探索內心自我真諦的過程。
    2017/10/19 09:00
  • 韓式甜品強勢來襲! 夢幻七彩馬卡龍、浪漫藍色海豚冰

    韓流風潮崛起,除了韓系服裝受到歡迎外,韓國燒肉、韓式料理和韓國甜點也紛紛到台灣駐點,像是韓國人氣連鎖咖啡廳Caffe' Bene、韓國最大時裝集團旗下的義式咖啡館Cafe Lugo和排隊甜點蜂巢冰淇淋等, 近來在韓國則流行起七彩馬卡龍雪糕、玫瑰花瓣冰淇淋、海豚冰。
    2015/09/04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