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多曼尼 結果共8筆

  • 炎亞綸還原《初擁》意外驚險現場 斷言「沒有打算復拍」

    由多曼尼公司製作的台劇《初擁》6日在苗栗神仙谷拍攝時發生意外,造成2名工作人員不幸喪生。今(17)日身為該劇男主角的炎亞綸出席至善基金會公益活動,談到此事,炎亞綸透露目前已進入「改變」階段,與相關人員成立了委員會,力邀各界重視劇組人員的工作安全,他也還原拍攝當下驚恐的現場。
    2022/03/17 16:26
  • 《初擁》喪生攝影師靈堂現場 親友代家屬發聲「讓他安心離開」

    由多曼尼公司製作的台劇《初擁》日前在苗栗神仙谷發生意外,造成一名攝影師與收音師不幸身亡,引起高度關注。今(17)日為劇組38歲攝影師黃柏雄(雄爺)的靈堂開放首日,家屬忍痛替他發出最後一張「通告單」,並將於3月27日舉辦告別式。《TVBS新聞網》今到靈堂現場,多曼尼公司並未出面,由雄爺友人代替發言致意。
    2022/03/17 16:23
  • 悲《初擁》2喪命罷工!炎亞綸出席劇組會議:讓我們努力看看

    由多曼尼製作的影集《初擁》,11日於苗栗南庄鄉神仙谷拍攝發生意外,攝影師和收音師墜谷身亡。為此,主演炎亞綸開了第一槍,指在多曼尼未給出合理交代與正確態度時,將合同該劇所有主演一同停止與該製作單位的合作。今(15)日炎亞綸在臉書透露和劇組開了第一場會,喊話「一定要改變」。
    2022/03/15 20:30
  • 莊凱勛嘆影視環境不夠強壯 曝傷痕「小時候以為那叫敬業」

    多曼尼製作的影集《初擁》,日前發生工作人員取景跌落「神仙谷」身亡的意外,讓不少藝人除了發文悼念外,更讓影視產業的高危險性再次被放大,莊凱勛今(13)日出席新戲記者會,談起此事也表示,自己身上也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傷疤,而小時候曾以為那樣子的表現就叫「敬業」。
    2022/03/13 17:56
  • 流血不喊疼是敬業?吳慷仁自責「體制病態」:我也是幫兇

    由多曼尼製作的影集《初擁》,日前於苗栗縣南庄鄉神仙谷拍攝時發生意外,攝影師及收音師2人不慎跌落溪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劇組悲痛證明憾事,宣布全面停拍,主演炎亞綸、姚愛甯以及眾多藝人紛紛站出來呼籲重視影視產業工安問題。曾與逝世的2位工作人員共事過的金鐘視帝吳慷仁,也針對這起意外發表意見,坦言如果體制的運作有問題,自己應該也是幫兇。
    2022/03/13 10:24
  • 《初擁》劇組痛失2命 孟耿如揭黑暗面:不會是最後一次

    由多曼尼製作的影集《初擁》11日在苗栗縣神仙谷進行拍攝,一名攝影師、一名收音師不慎失足墜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不只該劇男女主角炎亞綸、姚愛寗呼籲正視拍片安全,今(12)日女星孟耿如有感而發表示,入行以來有各種感觸,強調「每個人的生命都應該值得被尊重。」
    2022/03/12 16:20
  • 台劇「神仙谷」取景釀死亡意外 多曼尼宣布「全面停拍」

    由多曼尼製作的影集《初擁》,11日在苗栗南庄「神仙谷」取景,卻發生攝影師與收音師跌落溪谷死亡的憾事。該劇男主角炎亞綸,一早就在臉書上沉痛的發文指出:「在多曼尼沒給出合理交代與正確態度時,我將合同該劇所有主演一同停止與該製作單位的合作」。多曼尼在稍後發出聲明表示將全面停拍:「劇組將全面停拍,此刻我們最需要的是全力協助家屬妥善處理後,並協助警方了解事發經過。」
    2022/03/12 14:08
  • 《初擁》2工作人員墜谷亡 炎亞綸「堅持底線」宣布停工

    由多曼尼製作的影集《初擁》,昨(11)日於苗栗縣南庄鄉神仙谷拍攝時發生意外,攝影師及收音師2人不慎跌落溪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該劇男主角炎亞綸深夜發文緬懷不幸身亡的工作夥伴,也要求多曼尼正視拍片環境,「在多曼尼沒給出合理交代與正確態度時,我將合同該劇所有主演一同停止與該製作單位的合作,並且堅持以正確的安全措施、合理工時與符合劇種成本付出為前提來繼續下一次的合作。」
    2022/03/12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