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外籍客人 結果共5筆

  • 越南客求換發票!超商店員「飆流利越語交談」  全網喊加薪

    超商提供多元的服務,店員什麼都要會,也因此被訓練出多項的技能。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傳一段影片,一名超商店員竟用流利的越南話與外籍客人交流,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拜託加薪」!
    2023/09/11 09:36
  • 101觀景台海外客翻倍!這地區觀光客最捧場 日本客不來有原因

    國境解封迎來國外觀光客人潮!台北101推出史上為期最長雙跨年系列活動,從耶誕、跨年、農曆新年到燈會,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指出,雙跨年活動要帶給民眾夢幻、歡樂的體驗,估計未來3個月將有1千萬人次造訪信義區和台北101,另外,觀景台繼解封後,外籍客也出現翻倍成長,雖與疫情前巔峰時期仍有差距,但已明顯看到觀光客回流狀況,其中以「歐美客」意外的占比最多,推測多數為商務客,因此有不少國際品牌主管趁解封來台訪查順便觀光,日本客則可能受到匯率關係,主動出國者反而較少。
    2022/12/01 17:18
  • 扯!新南向領補助來台 泰男踹破飯店鏡子

    一名20多歲的泰國自由行旅客,日前入住台中市一家飯店,在深夜時,他踹破電梯旁的鏡子,事後飯店員工向他求償,起初他還裝傻,最後才坦承,並賠了兩萬塊錢,但其實業者配合中央新南向政策,只要是東南亞旅客,都會免費升級房間,萬萬想不到,卻遇到失格的外籍客人。
    2019/08/19 19:01
  • 租車行索違規費! 拿無紅單小心有詐

    行車在路上難免會收到罰單,租車行也不例外,常常收到客人違停、超速的罰單,業者都會打電話通知繳費,但就怕遇到詐騙,還會另外附上違規單據證明,再不放心,民眾還車後7天內還可以上監理網站上查詢,如果查無資料就千萬不要輕易繳費。
    2017/05/31 17:48
  • 日韓自由行客變多! 士林夜市旅館跟著增

    因應陸客變少,日韓自由行客人變多,現在士林夜市附近的旅館也跟著增加。短短一年內,就新增了兩間,目前也有兩間還在興建當中。業者統計,光是外籍旅客就占了八成,其中日韓香港自由行客占最多數,有1到2成,再來才是東南亞籍客人。
    2017/04/23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