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壞教育 結果共8筆

  • 孤島感化營!《壞教慾女孩》揭丹麥「強迫絕育」黑歷史

    電影《壞教慾女孩》揭開丹麥過去的黑歷史,講述1930年代官方打著優生學名號,讓許多女性被貼上「劣種」的標籤,片中的17歲少女追求性自主,出身貧困的她被當成問題小孩,兒福機構竟然巧立名目,說她「智能不足」,丟到孤島上進行再教育;想離開島嶼就得乖乖就範,拿掉子宮做絕育手術,這種殘忍行徑,估計從1929年到1961年,有多達1萬3千多名丹麥女性受害。
    2023/11/03 19:57
  • 最壞教育!媽派小女兒 娃機店「鑽洞偷物」

    雲林這位媽媽和阿姨真的很誇張,做了最壞教育,婦人帶著2名女兒,和阿姨一起到娃娃機店,但大人卻動起歪腦筋,讓小女兒鑽進機台洞口,竊取商品,婦人的大女兒也在旁邊看著妹妹偷東西,娃娃機台主調監視器,報警逮人,也表示開店以來沒遇過有家長教小孩偷竊,要是小孩卡在洞口怎麼辦。
    2021/04/30 13:46
  • 休傑克曼「壞教育」 4天250萬、票房回溫3成

    由休傑克曼主演的《壞教育》,4天全台就開出近250萬票房紅盤,奪新片票房冠軍,台北票房回溫三成,接著港片「金都」5月8日,因為台灣疫情較穩定,將搶先香港上映,另外今天(4日)是54星戰日,AppleTV也推完整9部曲,讓粉絲宅在家感受星戰原力。
    2020/05/04 16:53
  • 學區總監因「財」施教 休傑克曼扮雙面人

    美國近日爆出一年學費超過四萬四千美金的私立學校領取疫情補助款的爭議,其實,美國公立教育體系資源分配極度不均才是積弊已久,學區排名高的學區,掌握更多的經費與資源,讓許多家長在好學區高價買房,那麼學區排名變差,可能連教職員的支薪都有問題。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改編自美國史上最大宗校園詐騙案,由休傑克曼飾演「雙面人」學區總監,帶領學區衝上全美排名第四的位置,私下卻盜用百萬美金計算的學校經費,做什麼呢?治裝、拉皮、搭協和客機,還有帶著情人海外度假。
    2020/05/01 20:02
  • 休傑克曼新片 台灣成全球唯一上映院線

    五一連假第一天,台灣連續第六天0確診,但影城人潮依舊不多,很多人都說不知道要看什麼電影,畢竟大片強檔都延後上映,不過休傑克曼主演的新片《壞教育》,成為疫情期間全球唯一,登上大銀幕的好萊塢電影。
    2020/05/01 18:53
  • 「五一連假」懸疑新片上映 休傑克曼變偽君子

    五一連假,終於有新電影上映。為了不想讓民眾悶壞了,各個片商強打懸疑片明星牌,休傑克曼化身成非法吸金的學區總監、賽門佩格為戲減肥9公斤瘦成皮包骨。影城也準備好迎接可能回流的人潮,不定時消毒清潔影廳,把關民眾的健康安全。
    2020/04/27 17:44
  • 九二一活動 地震教育園區24日前免費

    今天是九二一地震18週年,自然科學博物館921地震教育園區23日將舉辦紀念活動,有不災難市集、無人機險入毀壞教室及勤務狗狗見面會,園區即日起至24日可免費參觀。
    2017/09/21 15:16
  • 營養午餐回扣弊案 31位校長遭判刑

    杏壇最大醜聞,新北市中小學營養午餐回扣弊案31名校長遭判刑,2年半前,檢方發現營養午餐業者為了取得標案,在每學期招標前,將賄款夾帶在禮盒中送到校長室,法官認為校長身負重任卻不知廉潔,敗壞教育形象,31位校長分別判處10年到1年不等的重刑,但判決出來後,有校長認為不公平,表示會再上訴。
    2014/05/16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