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塞奶嘴 結果共6筆

  • 升格當爸1週!安迪愛兒認了不會包尿布 爆塞奶嘴很棒

    第18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今(2)日於高雄巨蛋重磅登場,這次三組人氣樂團共演,可說成為當晚風雲榜人氣焦點,金曲樂團宇宙人特別聯手TRASH、理想混蛋首次同台尬聲,除了各自帶來樂團作品外,三組人馬更合唱五月天〈派對動物〉向天團致敬,而這三組樂團共11位團員同時出現台上可說陽剛味滿溢,更創下今年KKBOX風雲榜同時在台上人數最多的經典畫面。
    2023/09/02 20:54
  • 恐怖托嬰中心!2師虐7童 塞奶嘴、粗魯抱或頭下腳上

    高雄爆出托嬰中心,兩名托嬰人員,對七名嬰幼兒不當對待,社會局接到通報進行調查,這兩名老師虐童被各罰12萬,而托嬰中心則是未盡管理之責,被勒令11月1日起停辦三個月,家長當初發現孩子有瘀青,還以為是玩耍撞傷,事後要求看監視器,才發現孩子午休醒來,被老師捏鼻子,大力拉扯身體,獨家監視器畫面也曝光,老師粗魯的抱起孩童,還有大力塞奶嘴。
    2021/10/29 19:44
  • 追兒死因!母列疑點 批保母2.5小時無巡視

    九個月大的男嬰為什麼會在托嬰中心猝死?男嬰媽媽追查監視器畫面,發現角度沒拍到兒子睡午覺當時情況,但幾乎在同一時間,發現老師協助另一位小朋友午睡時,先塞奶嘴,還把被子蓋到小朋友的頭部,就關門走出去,懷疑是不是自己的孩子也被不當對待!
    2019/02/13 20:06
  • 超暖心!小哥哥沒手腳 幫塞奶嘴安撫弟弟

    好有愛的一幕啊!美國有一名4歲的小哥哥,他超疼愛剛出生的弟弟,儘管他的身體有缺陷,但他為了安撫哭泣的弟弟,決定「突破障礙」,用手臂幫對方塞奶嘴。當時這暖心的一幕,被一旁的媽媽目擊,她把過程拍下分享到網路上,不少網友都超感動,直呼「太棒的哥哥了!」
    2017/09/04 16:55
  • 飛飛愛賴床!弟翔翔三秘技「親親 靠頭 塞奶嘴」叫醒

    藝人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常常在臉書大曬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的萌照,讓他們成為小小網紅,童言童語模樣萌翻不少網友,今天(18日)黑人在臉書貼出哥哥飛飛賴床的影片,其中翔翔叫起哥哥的方式,讓粉絲全都直呼太可愛了。
    2017/04/18 13:22
  • 離譜!防嬰吐奶嘴 懶父鬆緊帶、迴紋針固定

    不少家長都會用奶嘴安撫新生兒寶寶,但有名張姓男子卻在臉書po出照片,把奶嘴用鬆緊帶和迴紋針固定在嬰兒臉部,還說是最新防止吐奶嘴的設計,但醫師強調這根本是危險示範,不僅會造成吐奶、嗆到後吸入可能會造成肺炎,甚至有窒息危險,提醒爸爸媽媽,絕對不要幫寶寶硬塞奶嘴
    2014/12/04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