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塔拉斯颱風路徑 結果共2筆

  • 今秋分雙颱將生成!對台影響曝 週末變天「2區雨勢擴大」

    台灣附近的東北風昨日(22日)較為減弱,但是因為輻射冷卻作用的關係,今日(23日)清晨在北部空曠地區仍然出現了較低的溫度,最低溫發生在桃園大溪16.1度,其次是苗栗西湖16.9度,新竹峨嵋也只有17.3度,新北樹林則是17.6度,涼意依然相當明顯,幸好這樣的低溫只在清晨時分,隨著陽光出現,溫度很快就會回升上來,預期今日白天各地普遍是多雲到晴的天氣,中南部山區午後可能有局部短暫陣雨,但是影響並不大,最快要等到晚間隨著東北風增強,迎風面北部、東北部一帶降雨才會開始增加。各地白天高溫都可到30度以上,日夜溫差變化的情況比較明顯一些。
    2022/09/23 07:49
  • 輕颱塔拉斯將生成!新路徑曝 週末轉涼「雨彈橫掃3區」

    連續幾天台灣都是受到北方大陸高壓帶來的東北風影響,溫度上開始有比較明顯的秋意,今(22)日清晨在東北風較涼空氣以及輻射冷卻作用加持之下,苗栗以北空曠地區仍有較低的溫度出現,最低溫在苗栗西湖18.9度,其次是基隆七堵的19.5度,新北市深坑以及新竹峨嵋也只有19.7度,一大早外出的朋友應該都可以感受到顯著的涼意。
    2022/09/22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