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堅果醬 結果共4筆

  • FOCUS/美國花生醬銷售量下滑 其他堅果醬取代

    花生醬是小朋友的最愛也是美國家家戶戶必備的國民食物,不過近幾年花生醬的銷量下滑,取而代之的是昂貴的堅果醬,例如核桃醬、杏仁醬或是榛果醬,最主要的原因是市售的花生醬在加工的過程中,品質可能會受到影響再加上其他堅果類營養價值也很高,雖然一罐手工堅果醬的價格動輒台幣5、6百元,但消費者仍是趨之若鶩過去5年來美國堅果醬的銷售量就爆增了160%。
    2016/04/05 20:21
  • 太熱了! 熟食室溫下1小時易變質

    夏天天氣炎熱,容易加速細菌生長繁殖,食物如果不妥善保存,容易腐敗,營養師就指出,只要室溫超過32度,不要將食品放置室溫下超過1小時,以免吃下肚子發生食品中毒,離開冷藏最好不要超過30分鐘,另外,很多人認為燙青菜室溫下不容易腐敗,但是燙青菜上面淋的醬汁,譬如堅果醬等,它們在室溫下容易氧化和滋生細菌,還是不可掉以輕心。
    2014/07/21 21:32
  • 【好吃一點訣】堅果提味!砂鍋生米燉粥 鹹香清甜

    吃粥暖胃補身,今天的好吃一點訣,介紹的是「堅果」砂鍋粥,業者除了標榜潮州道地口味,搭配新鮮現殺活蟹活蝦外,上桌前還會淋上特製堅果醬,用花生、松子、腰果磨成泥,搭配入粥,濃濃香氣讓湯底濃稠香醇。
    2013/05/28 10:40
  • 潮汕「蟹膏粥」堅果入味 鹹香味鮮甜

    天冷吃粥暖暖胃,今天的內行美食就帶您到桃園品嘗很特別的「潮汕粥」,源自大陸沿海,是當地漁民傳統美食,特色就是得用新鮮活海鮮,整鍋粥滿滿蟹膏、鮮蝦甘甜,再加入秘密調味料「堅果醬」,層次更豐富,客人一吃都說,這粥可甜到心坎裡。
    2012/12/28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