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堂本光一 結果共17筆

  • 才傳喜訊!堂本剛爆閃退傑尼斯 「KinKi Kids存廢」與光一有共識

    日本雙人男團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1月才閃電發表喜訊,宣布與女團桃色幸運草Z隊長百田夏菜子結婚,粉絲好不容易接受這件事,冷靜下來,沒想到今(8)天再傳震撼消息,日本狗仔爆料堂本剛準備離開已經待了近30年的傑尼斯事務所!
    2024/02/08 07:02
  • 壓線到最後一刻!堂本剛才向公司認愛 交往近1年「女方傳懷孕」

    日本男團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11日宣布與女團桃色幸運草Z隊長百田夏菜子結婚,也成了目前日本演藝圈最頂的偶像CP。由於雙方從未被拍過約會照或任何消息,因此喜訊一出可說是震撼日本演藝圈,就連隊友堂本光一都不敢置信。日本狗仔立刻採訪周遭友人,原來就連兩人的公司也不知情,直到宣布前才報告,甚至還傳出百田夏菜子可能是未婚懷孕!
    2024/01/13 14:03
  • 聽聞堂本剛結婚 堂本光一第一反應:蛤?是開玩笑嗎

    日本雙人偶像組合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本月11日宣布與女團桃色幸運草Z的百田夏菜子結婚,兩人相差15歲,婚訊震撼各界;日媒《體育報知》報導,KinKi Kids另一位成員堂本光一昨(12日)在社群發文祝賀堂本剛,更談及自己聽聞婚訊時,甚至反問堂本剛:「蛤?是在開玩笑嗎?」他也祝福堂本剛接下來的人生更加美好。
    2024/01/13 11:02
  • 近畿小子考慮改名 堂本光一首談傑尼斯醜聞:要拯救粉絲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旗下團體KinKi Kids(近畿小子)成員堂本光一今天表示,他和成員堂本剛討論過,認為更改團名是可行的事,但身為前輩團體,改名可能會起到帶頭作用,因此必須審慎行事。
    2023/10/08 17:49
  • 堂本光一爆「密戀10年」 對象是流星花園女演員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KinKi Kids成員堂本光一,長年來與緋聞絕緣,今(26)日卻傳出,他悄悄藏愛長達10年之久,對象是曾與他共演舞台劇的女演員佐藤惠(佐藤めぐみ)。事實上,過去就有粉絲發現2人在IG直播時,後方的牆壁和擺設十分相似,懷疑兩人在祕密交往。
    2023/02/26 10:52
  • 快訊/近畿小子堂本剛住院 治療突發性聽損

    日本偶像團體近畿小子團員「堂本剛」,傳出罹患突發性聽力損失,另一名團員堂本光一在節目表示,堂本剛因此住院治療一週,但引發原因目前還不清楚。
    2017/06/28 18:22
  • 堂本光一舞台劇燈板倒塌 6人受傷送醫

    ▲(圖:達志影像/TPG) 日本傑尼斯偶像堂本光一,在東京劇場演出的舞台劇,發生舞台大型燈板倒塌意外,造成演員和工作人員共6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堂本光一以及現場1800名觀眾沒有受傷,而當晚的演出也緊急喊卡
    2015/03/20 09:44
  • 傑尼斯藝人髮線漸高 松本潤急治療

    男偶像隨著年齡增長,髮線也似乎越來越高,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堂本光一以及東山紀之等傑尼斯藝人,髮線不斷倒退,據傳已經開始植髮,而較年輕一點的松本潤以及櫻井翔等人,也面臨禿髮危機,目前也已經尋找專業診所來治療。
    2013/01/26 13:18
  • 尷尬!堂本光一南港101開唱 漏水斷電

    睽違10年,日本傑尼斯偶像堂本光一再度來台,選在南港101舉辦演唱會,沒想到碰上大雨,加上場地老舊,因而漏水導致電源短路,延遲了15分鐘才開唱,還好堂本光一不斷安撫歌迷情緒,才化解現場尷尬的情緒。
    2011/10/01 19:22
  • 睽違10年再登「台」 堂本光一連唱3場

    睽違10年,日本傑尼斯家族藝人堂本光一,今天來到台灣,為連續3天的演唱會做準備,下午松山機場出現不少熱情粉絲迎接他;觀察最近這幾年日韓藝人來台開唱,日本藝人比韓國藝人少了很多,過去的哈日風潮,似乎也被「韓」流所取代,最受粉絲歡迎的偶像商品,業者進的也幾乎都是韓國藝人的商品,該怎麼收復海外粉絲江山?恐怕是不少日本藝人現在面臨的課題。
    2011/09/29 21:21
  • AV界林志玲 波多野結衣抵台宣傳

    被台灣粉絲稱為日本AV界林志玲的女優波多野結衣,為了參加台灣第一屆的成人博覽會,特別帶著師妹大槻響來到台灣參加代言活動,今天早上兩人搭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只是因為今天下午也有一位日本藝人堂本光一要來台灣,所以松山機場大廳,似乎來的都是堂本光一的粉絲,對於這個現在日本當紅的AV女優,台灣粉絲都還不太認識。
    2011/09/29 12:15
  • 近畿小子「夏日風情」 稱霸日本樂壇

    即便各自單飛發展,堂本剛以及堂本光一,依舊沒忘近畿小子的歌迷,出道即將屆滿10週年,2人終於再度合體,發行全新單曲「夏日風情」,讓喜歡近畿小子的歌迷開心不已。
    2006/08/28 20:30
  • 堂本光一單發 大展作曲才華

    近畿小子繼堂本剛,化身虎斑恐龍王發行個人作品後,堂本光一也單飛,堆出首張雙主打單曲「DEEP IN YOUR HEAR」,以及「MILLION BUT LOVE」。
    2006/08/04 20:30
  • 堂本光一招牌舞台劇「SHOCK」 演出邁入第七年

    堂本光一從2000年開始演出的招牌舞台劇「SHOCK」,演出再今年要邁入第七個年頭。每一年的門票都一票難求。今年更是創下了超過200萬人參與抽選門票的紀錄。曾有傳言今年SHOCK的公演將繪畫下句點,不過為了廣大支持SHOCK卻還沒機會觀賞演出的影迷,堂本光一也正式宣布,,明年SHOCK將會繼續舉辦公演,光一更會升格成為舞台總監。 明年SHOCK將會繼續舉辦公演,光一更會身格成為舞台總監。
    2006/02/23 22:04
  • 東京事變發新輯轉「大人」 SHOCK原聲帶奪冠

    由椎名林檎領軍的樂團「東京事變」,去年7月份更換團員後,邁入第二期的「新生˙東京事變」。台灣在2月14日情人節推出全新專輯「大人」。而這張專輯在日本推出時就空降公信榜冠軍寶座,全新的東京事變一樣受到歌迷支持。
    2006/02/13 21:24
  • 堂本光一首場個唱 發行影音產品

    這是近畿小子中的堂本光一,今年3月到5月份舉行的首次個人演唱會的精采實況。搭檔堂本剛的個人專輯賣出好成績、演唱會也大受好評。堂本光一自己的演唱會,更是備受矚目。
    2004/10/29 21:22
  • 堂本剛的女友 懷了堂本光一的小孩?

    日本人氣團體「近畿小子KinKi Kids」出道後少數合演的作品之一《徬徨少年時》,在10月23日晚間9點的TVBS-G播出,堂本剛將飾演家境清寒半工半讀的上進男孩,而光一則是飾演他的同學,一個得不到醫院院長父親眷顧的少年,他們都要面對和父母衝突、暗戀老師、愛上老爸的女友、砍傷人進感化院等超高難度的演技大考驗,而且編劇還特地讓堂本剛的女友奧菜惠,懷了堂本光一的小孩,簡直就恨不得這一對好兄弟鬩牆翻臉!
    2003/10/24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