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基隆足跡 結果共4筆

  • 基隆足跡曝 路易莎、百福市場、圖書館、捐血車、KTV入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3)日公布國內新增744例COVID-19本土確診個案,其中基隆市有55例,是全台確診個案中第四高,下午基隆市府也舉行記者會,公布確診者的相關足跡,包含路易莎咖啡、百福市場、SUKIYA基隆港前店、凱悅KTV、簡家蚵仔煎、啟明按摩店、佬酒館、捐血車。
    2022/04/13 15:37
  • 基隆首現2死個案「一家四口全染疫」 3確診足跡出爐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9)日召開記者會指出,基隆首度出現確診死亡個案共2例,皆為70多歲男性,住院後病況不穩定惡化身亡。另外也公布基隆3名確診個案的足跡,當中較重要的是有2名個案多次搭乘台鐵區間車在基隆台北間通勤,還曾到全聯、愛買、寵物店、豆漿店與蔥油餅店消費。
    2021/05/29 11:45
  • 基隆5例足跡!夫妻跨雙北宜8市場擺攤 海大生廟口用餐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8)日召開疫情應變記者會,說明當地疫情現況,同時公布昨日5例確診者的疫調足跡,其中在市場擺攤賣水果的夫妻檔足跡橫跨雙北與宜蘭共8處市場、另名海大學生曾去基隆廟口用餐,其他足跡多在學校附近、另1人則是曾到診所洗腎,還有1人為早餐店員工。
    2021/05/28 13:48
  • 基隆足跡曝!確診者「內科上班」嘸戴口罩奔潮境公園

    台灣連續7天本土個案破兩百,昨(21)日還一口氣增加312例本土,疫情爆發愈來愈嚴重。昨日新增本土中,基隆市就占了9例,對此,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2)日上午公布足跡。
    2021/05/22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