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埃及爸爸 結果共12筆

  • 「埃及爸、護理師」做嘸定序 裝潢工多2次進社區

    指揮中心13日公布最新確診的是幼園童母親的同事妻子,幼園群聚累積了30人染疫,而追感染源,大家都很關注基因定序結果,但埃及爸爸和台大麻醉護理師,兩人由於病毒量低,因此確定做不出基因定序,另外,新北衛生局證實,幼園童母親是板橋期交所員工,遭員工爆料,期交所沒積極匡列疫調,他們回應不實指控,但衛生局將調查員工的說法。
    2021/09/13 18:28
  • 幼園案已30人確診燒桃園 板橋爺打1劑也中

    新北幼兒園Delta病毒群聚案,昨天(9/12)新增3名確診個案,整起群聚已累計30人確診,台大公衛學者陳秀熙表示,這波群聚兩周內都還會出現確診者,只能盡量匡列、盡量採檢,另外也有專家認為,埃及爸爸不一定就是源頭,現在再去分誰帶入病毒,已經沒有太大意義。
    2021/09/13 13:43
  • 埃及兄弟、表哥確診 語言加路名不熟疫調難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案,其中案16160埃及爸爸一家,新增兩名家人確診,分別是埃及爸爸的哥哥和表哥,初步疫調兄弟倆和表哥三人因為工作關係,足跡遍布8縣市,除了生活所在地雙北,其他縣市大多是去工地,但因為三人都是來自埃及,英文也不好,對當地路名也不熟,無法得知三人在外期間,確切停留地點,等於也無法派人清消。
    2021/09/11 14:50
  • 裝潢工、埃及爸出入時間無重疊 恐有隱形傳播鏈

    新北板橋某幼兒園群聚Delta變異株群聚感染持續延燒,其中,新北市發生群聚感染的社區大樓裝修工人及其太太都確診,但經比對發現其與可能源頭埃及爸爸時間無重疊,被問及是否代表大樓甚至社區,早有多條隱形傳播鍊存在?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表示,「當然有可能」,但只能靠未來疫調釐清。
    2021/09/10 14:49
  • 埃及爸8/18回家!裝潢工8/14來 恐還有傳染鏈

    裝潢工人和埃及爸爸有沒有接觸?醫生擔心根本不是埃及爸爸傳染給工人!因為埃及爸爸8/18解隔離回家,裝潢工人在8/12至14就去過,雖然9/8還有去,但他9/1發病,比較可能是8月中感染,也許裝潢工人早在其他地方就確診,即便是被埃及爸爸傳染也要擔心,若他真有感染力,他跟家人足跡遍布8個縣市,侯友宜為此呼籲市民要廣篩,不過至少今天新北沒新增個案。
    2021/09/10 13:21
  • 邊境管制加嚴?醫認「沒必要」:埃及爸爸是特殊案例 

    疫情再度拉警報!近日因為出現「長榮機師」與「新北幼兒園」群聚事件,而且基因定序確定是Delta變異病毒株,究竟感染源何來,外界猜測可能是和新北幼兒園學童的「埃及爸爸」(案16160)有關,讓許多人懷疑邊境管制是否要加嚴,質疑「隔離天數」是否要加長,對此,醫師姜冠宇認為「應該還沒有必要!」而且他認為埃及爸爸應該是屬於「特殊案例」。
    2021/09/10 11:16
  • 病毒恐向外擴散! 埃及爸親戚確診「足跡達半個台灣」

    新北市某幼兒園群聚案擴大,其中10例確定感染Delta變異株。此案一名幼童父親「埃及爸爸」(案16160)Ct值非常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透露,埃及爸家庭應屬於較早感染的案例,懷疑就是這波感染的源頭。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增加2例境外移入個案皆為埃及爸的親戚,他們自8月入台檢疫期滿以後足跡踏遍北、中台灣縣市,就怕這波疫情可能早已從雙北向外擴散。
    2021/09/09 22:30
  • 「衛生局通知專責病房保留量能」 醫籲:中秋車票快取消

    新北幼兒園群聚案持續延燒,到底感染源從哪來,外界猜測可能和「埃及爸爸」有關,今日指揮中心再公布2例境外移入,陳時中也表示和昨日(案16169)埃及爸爸有關。
    2021/09/09 15:58
  • 今+2例境外移入 與「埃及爸爸」有關陰轉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公布國內新增2例境外移入COVID-19確定病例。
    2021/09/09 14:09
  • 埃及爸爸恐是「入境檢疫破口」?李秉穎認了曝升3級時機

    新北幼兒園確定是Delta病毒,掀起全國恐慌,對此不少人擔憂是否將升級警戒,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成員李秉穎認為還要觀察幾天,「目前還不到那個地步」,至於有不少人猜測這次感染源是埃及爸爸,他則沒有否認,坦言「有可能是入境檢疫破口沒錯」。
    2021/09/09 14:00
  • 埃及爸爸是防疫破口?專家怒轟「邊境防疫鬆散」才都攔不到

    疫情再度升溫!近日出現「長榮機師」與「新北幼兒園」群聚事件,且基因定序確定是Delta變異病毒株。而新北幼兒園的感染源從何而來,外界猜測可能是境外感染源,可能是案16160埃及返台的爸爸。中華民國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怒轟,這就是台灣邊境防疫太鬆散,所以「才會機師攔不到,埃及爸爸也攔不到!」
    2021/09/09 12:16
  • 埃及爸陰轉陽成感染源?醫急籲「解隔加嚴」斷Delta

    新北幼兒園群聚案持續蔓延,其中一名幼童爸爸自埃及入境,檢疫期間採檢皆為陰性,這次被匡列接觸者後再次採檢,卻出現「陰轉陽」的情形,Ct值非常高,有人猜測埃及爸爸是否為這次感染源。胸腔重症醫師蘇一峰認為,解隔離標準應更嚴格,Delta已進入社區。
    2021/09/09 0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