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地質系歌手 結果共4筆

  • 花蓮萬榮14分鐘連4震! 最大震度達4級

    一個早上,短短14分鐘內,居然連續4起地震,震央都在花蓮萬榮鄉,嚇到不少當地居民,但氣象局表示,這個地方的地質,是堅硬的變質岩,規模5以上的地震,50年來只有15次,事後還有餘震的機率並不高。但也剛剛好,曾被稱為「地質系歌手」的炎亞綸,就在地震這天發布新歌「地質學家」。
    2023/03/21 17:58
  • 連日狂震!「炎P」炎亞綸嚇到出汗了 洩防震6字口訣

    台東昨(17)日晚上發生規模6.4有感地震,後續又出現大大小小的餘震,讓部分民眾整夜都戰戰兢兢,難以入眠。今日下午又發生規模6.8地震,全台都出現劇烈搖晃。對此,「地質系歌手炎P」炎亞綸也發文了。
    2022/09/18 19:41
  • 才變天就地震!炎亞綸驚吐14字 網朝聖7年舊文:先知

    今(23)日凌晨1時41分發生規模6.6地震,全台皆有感,許多正在熟睡的民眾直接被搖醒,之後更是餘震不斷。由於先前連日晴朗的天氣,最近剛好變天,加上深夜多起地震,讓過去曾發表「下雨地震說」被封為地質系歌手的藝人炎亞綸,昔日這番說法再次被網友朝聖。
    2022/03/23 09:32
  • 多次預言準爆「受封台灣神童」 炎亞綸7字回應網笑噴

    藝人炎亞綸7年前在花蓮大地震後,曾發文提出「下雨地震說」,當時一度引發筆戰,怎料後來陸續有網友貼出國外驗究,印證理論可能存在,讓他一夕間被封為「地質系歌手」、「地質學家」。去年(2021)底他又提出「低溫土壤乾裂導致地震」的說法,4天後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6.0強震,種種神巧合讓人驚訝,現在更有網友認為炎P夠格被譽為「台灣神童」,對此本尊也回應了。
    2022/03/17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