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地層塌陷 結果共18筆

  • 鞭炮丟下水道遇沼氣 5水溝蓋炸飛2層樓高

    農曆年,許多人都喜歡放鞭炮,但在大陸卻接連傳出鞭炮引發的爆炸事故。許多孩子因為貪玩,把鞭炮丟到下水道,當火藥接觸到沼氣後產生強大的爆炸威力;結果在杭州,造成地層塌陷、至於四川的大馬路,則是一次把五個水溝蓋,炸飛到2層樓高。
    2021/02/10 17:30
  • 北市吉林路驚見天坑 工程車停路邊突陷落

    台北市吉林路上一處公園旁,28日下午3點多傳出地層塌陷意外,一台停在公園角落的工程車突然陷入地面近1公尺,旁邊擺放的綠色告示牌也卡入坑洞中,目前已緊急派吊車支援,無人傷亡。
    2018/11/28 16:32
  • 用路人注意! 北市光復八德路下午5時通車

    台北市政府今天下午指出,台電日前施作八德路、光復北路工程時發生意外,造成地層塌陷,原訂明天通車,但因今天清晨已完成路面鋪設,提前至下午5時全線通車。
    2017/05/18 15:19
  • 光復北八德路塌陷 北市21線公車客運異動

    針對光復北路、八德路地層塌陷修復工程,台北市交通局公共運輸處今天表示,除了施行交管,共21線的公車、客運均取消站位改道行駛,開車族也請使用周圍道路。
    2017/05/03 16:37
  • 高雄港地層塌陷 大型吊車陷2米深洞

    真的是好險,高雄港一輛大型吊車下午在碼頭進行吊掛作業,吊車駕駛結束工作準備開車離開時,地面突然整個塌陷,吊車瞬間栽進兩公尺深的坑洞內動彈不得,幸好當時吊車駕駛急忙下車,人才沒有受傷,港區人員也緊急調來大型吊車花了一段時間才將車子給救上來。
    2015/12/14 20:30
  • 自來水管爆裂 地層塌陷號誌燈倒

    台南市區小東路,發生自來水管線爆裂,導致人行道上破一個大洞,大量自來水湧出,地層下陷,結果大型的號誌燈居然變成彎腰燈,還好沒有人員受傷,但居民還是飽受驚嚇!就怕其他地方地層會跟著下陷,水公司緊急調派山貓搶修!為了修復管線,小東路以西一度暫停供水。
    2015/09/13 18:35
  • 連續壁滲水、地層塌陷 建管處:工程失當

    其實類似的坍塌狀況,並非首次出現,早在19年前蓋漢神百貨時,附近的地區也因為施工的問題,出現地基坍塌,房屋和道路龜裂的狀況,因為該地區地質較軟,鄰近愛河,不好蓋高樓,所以建商在此動工多半謹慎小心,但這次發生問題的建設公司卻被建管處發現,疑似是因為施工不當,才造成意外,相關責任還要追究。
    2014/07/21 20:11
  • 22戶民宅遭淘空受損 危屋鑑定住戶不滿

    高雄市自強路和青年路口,因為建商施工不慎,去年就已經造成路面坍塌,現在更導致旁邊一整排的民宅傾倒歪斜,土木技師今天下午到現場勘查,認定22戶裡,有18戶是危樓,要整棟拆除,剩下4戶可以修繕,但是還是有住戶不滿意,建商晚間宣布,整條街受影響的民宅全部重建,就連沒受影響的周邊住戶,也發放2萬元的慰問金,希望能平息眾怒。
    2014/07/21 19:51
  • 砰!民宅塌陷 居民驚嚇怒罵

    也難免居民會生氣,因為這已經是第三次建商出包,早在去年11月就已經出現道路塌陷,今年6月道路更有大規模的下陷狀況,沒想到過了一個月,房屋再度龜裂,讓居民非常不滿,專家說,事實上這塊地過去就是填海造陸,地質脆弱,加上鄰近愛河,連日暴雨,影響了該區地層,才會發生意外。
    2014/07/21 13:31
  • 漢神商圈民宅塌陷 居民不滿爆衝突

    20日高雄自強三路,接近漢神商圈的一處巷弄,居然出現地層塌陷,導致22戶民宅龜裂變形的誇張狀況,雖然經過徹夜搶救,有稍微降緩房屋下陷的速度,但地層塌陷的路面卻明顯隆起,讓居民非常生氣,21日早上到現場,跟工作人員爆發衝突。
    2014/07/21 13:28
  • 大草原變月球表面 濫挖煤礦惹禍

    風吹草低見牛羊,是人們多年來對大陸內蒙古大草原的美麗想像,但最近大陸媒體踢爆,現在的呼倫貝爾草原,其實因為濫採煤礦,已經造成嚴重的地層塌陷,過去的草原上,滿布大大小小的天坑,從高空看來,如同月球表面。
    2012/09/13 17:54
  • 「地獄之門」燒40年 中亞巨洞成景點

    位在中亞的土庫曼,這裡有個巨大的火坑,直徑100公尺,在黑夜中熊熊烈焰,被稱為地獄之門,之所以形成這樣的奇觀,是一群蘇聯地質學家,開採天然氣,沒想到當時地層塌陷,擔心會洩漏出有毒氣體,因此放火把洞裡的氣體燒掉,沒想到一燒就超過40年。
    2012/07/29 18:45
  • 路陷大洞!疑地基遭淘空 洞可容轎車

    高雄市沿海跟漢民路口傳出地層塌陷!目擊者指出,兩台聯結車經過之後,大馬路中央就出現一個大洞,範圍大到可以容納一輛轎車,還好有人及時用護欄把洞圍住,沒有車子掉到裡面,由於馬路底下就是大排水溝,懷疑是因為長期淘空,才會下陷。
    2010/11/23 09:46
  • 臥室驚現「黑洞」 七旬夫婦遭活埋

    大陸廣東省發生一起離奇的災難,一對年過七旬的老夫婦好端端的在家裡睡覺,結果竟然遇上地層塌陷,在他們臥室地上裂開一個大洞,老夫妻連人帶床摔進洞裡,隨即被流沙掩埋,搜救人員找了一整天,還沒能發現兩人的身影。
    2010/09/06 11:33
  • 中和中山路邊坡塌陷 6車陷溝底

    台北縣中和的中山路二段二巷口,凌晨4點半發生道路坍塌意外!一道長30公尺、寬3公尺深2公尺的大洞,造成6輛車陷落,所幸沒有人員受傷;而縣府人員到場會勘後,初步認定是因為溪水掏空地基,導致地層塌陷,車主氣憤痛罵,不排除提告要求國賠。
    2008/09/17 10:17
  • 縣府施工地層塌陷 民宅嚴重傾斜

    高雄縣政府日前實施鳳山溪旁下水道管線工程,卻疑似土石流失,地層下陷長25公尺、寬12公尺、深1.6公尺,附近10戶民宅遭殃,其中一戶尤姓民眾最嚴重,牆壁龜裂從地下延伸到天花板,房屋嚴重傾斜;現在屋主一家8口只能住在旅館,等待修復。
    2008/09/09 13:43
  • 〈獨家〉捷運惹的禍?民宅漏水 房子位移

    去年10月,高雄捷運位於中山路與中正路口的地層塌陷,附近居民指控,因為那次意外,讓他們的民宅嚴重位移,牆壁到處龜裂,只要一下雨,屋子裡也一樣滴滴答答漏不停,天花板因為漏水,全都腐爛,居民苦不堪言。
    2006/04/23 11:42
  • 地層塌陷 樓房變成6公尺深大洞

    大陸遼寧省日前因為大雨不斷,結果造成一座樓房突然塌陷成一個6公尺深的大洞。由於事發突然,附近居民以為發生大地震,寧願站在雨中也不敢回家。
    2003/08/27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