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國民黨特務 結果共3筆

  • 美麗島律師團遭疑為國民黨特務 蘇貞昌:我一生坦蕩可受檢驗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證實,已逝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竟是當年調查局的情治人員,引發駐日代表謝長廷駁斥;施明德妻子陳嘉君昨回擊;「每一個美麗島辯護律師,除了尤清、呂傳勝,都該合理懷疑是國民黨安排的特務」。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年也是美麗島辯護律師之一。對此,蘇貞昌今(22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我一生坦蕩、備受檢驗、可受公評」,藉由法律的辯護讓被告主張、信仰及奮鬥,在國內外一字一句顯露出來,推開國民黨掩蓋的真相及謊言,激起海內外民主澎湃的浪潮,事功記載可供檢驗。
    2021/10/22 09:22
  • 民進黨前主席遭指國民黨特務 政院:挺身為民主的勇氣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證實,已逝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竟是當年調查局科的情治人員,引發駐日代表謝長廷駁斥;施明德妻子陳嘉君今(21日)也發臉書以近3千字舉證回擊;「每一個美麗島辯護律師,除了尤清、呂傳勝,都該合理懷疑是國民黨安排的特務」。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年也是美麗島辯護律師之一,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表示,美麗島事件是發生在戒嚴時期,敢挺身為民主運動辯護的勇氣跟堅持,這些辯護律師與被告關係如何,這幾十年來已經累積非常多的報導,不必多言。
    2021/10/21 12:49
  • 大陸檔案解密 KMT暗殺周恩來未遂

    大陸外交部最新一批外交檔案解密,5千多份有關中共建政10年內的外交檔案中,有個最受各界矚目的焦點,那就是1955年4月周恩來曾經差點被國民黨特務,利用牙膏炸彈暗殺的飛機爆炸事件。
    2004/07/20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