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嚴婉玲 結果共6筆

  • 爆丁允恭慣性劈腿 Y女認犯3大錯誤:已和丁前妻道歉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爆與女記者Y女在辦公桌發生關係,消息曝光震驚各界,監察院於今年初將其彈劾,懲戒法院也判撤職、2年內不得擔任公務員,桃色風波鬧得沸沸揚揚。Y女今(24)日上節目也坦承自己犯下「3大錯誤」,並透露曾經向丁的前妻嚴婉玲道歉。
    2021/03/24 23:47
  • 快訊/「祝福受傷女可走出陰霾」 丁允恭前妻首發聲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爆出桃色風波,他的前妻嚴婉玲也首度發聲,「祝福所有在關係中受傷的女性可以逐漸平復、走出陰霾」,另外嚴婉玲在聲明中也提到,他跟丁允恭日前已由共同租賃處各自搬遷,兩人生活已經互不干涉!
    2020/09/12 09:35
  • 丁允恭爆劈腿4女逼墮胎 前妻嚴婉玲終於發聲了!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日前被踢爆私生活淫亂,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多次與女記者在局長室發生關係,且3度逼墮胎,前妻嚴婉玲沉默多日,今(12)日早上透過臉書公開3點聲明。
    2020/09/12 09:30
  • 丁允恭私生活荒誕、局長室當摩鐵!網友發明新成語「恭事公辦」

    前女記者踢爆,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即使已經與前妻嚴婉玲訂婚,卻與她多次在局長室發生關係,懷孕3次都被丁以「影響政治前途」為由逼墮胎,此事也讓丁允恭丟了發言人職務,更是讓民進黨形象跌到谷底,網友們也惡搞此事,形容丁允恭是「恭事公辦」。
    2020/09/10 16:50
  • 愛上女記者!府發言人離婚仍同住 前妻爆各種戀情我都知

    44歲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狗仔直擊6天內3度密會一名小他20歲的正妹女記者,還在女方租屋處套房過夜,友人證實丁允恭已於前年和前妻嚴婉玲協議離婚,但兩人目前仍同住。對此,丁允恭今(4)日強調「現在沒婚姻關係,個人感情的事不要佔據公共版面」;而嚴婉玲也發文表示「關於丁先生的各種戀情,我確實都知情。」
    2020/08/04 12:37
  • 曾偷吃被抓包!總統府發言人「戀上辣妹記者」套房過夜

    44歲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近日被週刊拍到6天內3度密會一名主跑黨政的年輕正妹記者,兩人互動親密還在同一間小套房過夜,事後爆出其實丁允恭前年就已經和前妻離婚,只是目前仍同住一屋簷下。然而有知情人士爆料,丁允恭感情世界複雜,早在擔任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期間,就曾周旋於前妻和另一名電視台女記者之間。
    2020/08/04 0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