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喜歡音樂節 結果共4筆

  • 江蕙推手入行35年沒想當歌手 自嘲「任性阿北」組團荒山亮

    陳子鴻入行資歷35年,捧紅無數藝人,更是江蕙(二姐)最強幕後推手,他近來和荒山亮組成的「鴻亮兄弟」,今(5)日推出成團後首支單曲〈來來去去〉,歌曲在3月「喜歡音樂節」現場首唱。兩人相識10餘年,之前不曾有機會合作,直到一起擔任歌唱評審才有機會多聊,陳子鴻談起組團機緣時說:「休息時聊起音樂才發現彼此都喜歡藍調,後來在某個演唱會後台等待時,臨時起意組成了團體。」決定在工作忙碌之餘,創作一些不為市場而做、真心喜歡的藍調音樂。
    2022/08/05 18:11
  • 江蕙突「現身」演唱會 金曲歌王抖到屁股夾緊

    由陳子鴻的「喜歡音樂」主辦,金曲歌王荒山亮、金曲製作人王治平、魏嘉瑩(小魏)、郭芝吟(吱吱)、老王樂隊,及3位頂尖吉他手「G3」Josa喬莎宏、力Q、利惟庸等「老中青三代」音樂人共同參與的喜歡音樂節,昨(5)日晚間盛大登場。期間陳子鴻打頭陣,更翻唱天后江蕙的〈酒醉還是地震〉,笑說:「二姐說她買了票,正在線上看!」讓荒山亮直呼要屁股夾緊、用恭敬的心來唱。
    2022/03/06 16:03
  • 喜歡音樂節找「江蕙當嘉賓」?陳子鴻親曝可能性

    由金曲製作人陳子鴻領軍的「喜歡音樂節」今(20)日下午舉辦記者會,與金曲歌王荒山亮、搖滾樂團「老王樂隊」共同出席,AKB48 Team TP成員詩雅、小迪及曉晴也到場玩交換禮物迎聖誕節,邀請大家於明(2022)年3月5日參加線上及在「Corner House角落文創展演空間」同步登場的喜歡音樂節。
    2021/12/20 17:46
  • 王力宏徐若瑄「聚會互動曝」!陳子鴻:希望事件平安落幕

    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風波未止,李靚蕾17日深夜第一波爆料王力宏不惜違反法規也要去找「她」聚會,被認為是知名已婚女星徐若瑄,回顧9月時與會人員還包括黑人陳建州、范瑋琪夫婦以及音樂人陳子鴻等人,陳子鴻今(20)日出席「喜歡音樂節」記者會時被問及此事,他說看到消息時非常驚訝,也曝光他和王力宏的相處情況。
    2021/12/20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