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員林火車站 結果共11筆

  • 快訊/員林車站月台電梯故障!多人「受困電梯內40分鐘」

    彰化員林火車站驚傳有電梯故障事件,位於南下月台的東側電梯有多位民眾受困在電梯內的狹小空間長達40分鐘,站務人員獲報後立即通報消防局前往協助,目前人員已經救出並且疏散完成。目前電梯故障的原因仍未釐清,工作人員已連絡位於台中的廠商前往處理,解決時間未能確定。
    2024/03/15 17:05
  • 地標變廢墟!員林「黃金帝國」等都更 二樓攤位93萬拍出

    「黃金帝國大廈」位於彰化員林火車站前,曾經商場林立、車水馬龍,是許多在地人的回憶,從921大地震後傾斜變成危樓後,因長期缺乏管理、產權複雜,許多空間閒置,幾乎成為廢墟,近期彰化縣政府積極辦理督耕作業,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於本月6日聯合拍賣,黃金帝國大廈吸引不少投資客的興趣,該大廈2樓的攤位以「93萬2千元」被拍出。
    2023/06/08 16:45
  • 台鐵號誌故障「何時好」 交部次長:不敢講明天

    台鐵彰化花壇-員林間號誌,從8日上午出現故障造成列車延誤,歷經三天修復,還是無法完全恢復正常,10日交通部次長、台鐵局長親自南下到彰化員林火車站視察,表示無法確保能在收假前修復,但會努力,也補充已經找到問題,是部分區段號誌電纜,可能遭迴流電流干擾,導致故障。
    2022/09/10 20:09
  • 疫情衝擊加租約到期 員林台鐵便當將熄燈

    全台因為新冠肺炎,搭乘大眾交通的旅客減少,員林的台鐵便當也受影響,業績掉了三四成,現在又遇上租約到期,業者決定營業到3/31,即將歇業。
    2020/03/12 15:38
  • 員林彰化火車站周邊機車違停嚴重 警加強取締

    彰化火車站及員林火車站周邊地區機車、自行車違停嚴重,彰化縣警察局交通警察隊今天表示,將加強執法,取締違規停車,呼籲民眾把機車、自行車停放在合法停車格,以免被拖吊。
    2018/08/13 13:29
  • 鄉下沒跳錶?1.5公里收200 怒批小黃違法

    到鄉下搭計程車,很多地方都是不跳錶議價的,一位民眾到彰化員林搭計程車,司機明明有錶有牌照卻不跳錶,從員林火車站到員林國中大約1.5公里左右,要跟客人收200,雙方爭執之後司機竟然改說一小時要500,這位搭車客人錄下整個爭執過程po網討公道,監理站則表明裝了計費錶就要跳錶,不依規定跳錶要罰9000元。
    2016/02/17 12:54
  • 車站入夜關門!街友睡站外吹風 民眾不忍

    新落成不久的彰化員林火車站,嶄新的大樓空間舒適入夜後成了街友的溫床,不過因為從深夜12點到清晨5點,都沒有車次車站決定關門,也因此街友必須到站外睡覺,雖然平常看街友躺在車站睡覺認為有礙觀瞻,但低溫的夜晚要露宿街頭,有民眾還是覺得不忍心。
    2015/12/16 13:51
  • 火車底冒煙爆火花 乘客虛驚走避

    彰化員林火車站,接近中午時發生一起走火意外,1輛區間車停靠在月台時,疑似車輪的煞車片過熱,最後一節車廂底下突然竄出白煙,還爆出火花,乘客嚇得紛紛走避,還好火勢很快就撲滅。
    2013/05/18 17:05
  • 〈獨家〉斷頭天橋!樓梯直通鐵軌 嚇死人

    彰化員林火車站,出現「斷頭天橋」嗎?有網友把照片PO上網,引發討論,但TVBS記者實地走訪,發現的確有這座天橋存在,但火車站人員解釋,這斷頭天橋不是浪費公帑,這是民國101年要完工的鐵路高架化先期工程,車站目前封閉這個通道,也有正確指引,大家不要擔心。
    2010/08/24 19:03
  • 請快出面! 26歲女子疑火車棄嬰母親

    上個月底我們曾報導,員林火車站的車廂廁所內,一名出生才一天的男嬰遭丟棄,社會局今天公佈疑似棄嬰母親的面貌,年約26歲,留長髮;更讓人驚訝的是,有網咖人員指認,這名女子2年前也曾懷孕,不過從沒看到她抱小孩出現,懷疑2年前在員林公園發現的女嬰,也是這名女子丟棄的。
    2009/09/07 18:23
  • 樹倒壓電車線 自強號誤點1.5小時

    彰化員林火車站,上午發生跳電意外,有3班列車、1千名旅客受到影響。原來是有民眾在附近砍樹,樹倒下來,壓到鐵軌的高壓電線,導致電力中斷,當時快進站的一班自強號,靠柴電機車推回月台,耽誤1個半小時,其他兩班列車,也誤點40到50分鐘。
    2009/06/14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