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哈卡舞 結果共4筆

  • 紐西蘭反疫苗人士跳傳統戰舞 遭毛利人譴責

    新冠肺炎持續延燒,紐西蘭也放棄清零改與病毒共存,當局也祭出「不打疫苗,就沒工作」(no jab,no job)政策,但抗議聲日漸高漲,數千名反疫苗人士與聲稱追求自由的示威者日前在首都威靈頓國會外抗議,現場大跳毛利人傳統戰舞「哈卡舞」的「Ka Mate舞」。毛利族納蒂陶阿部落上月中就表示:「疫苗是對抗新冠疫苗的最佳防護方式,譴責反疫苗者使用哈卡舞來宣傳理念,要求他們立即停跳。」
    2021/12/06 09:57
  • 「他」亂入婚禮搞怪拍照! 新人不生氣反而玩得超盡興

    DC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票房銳不可擋,除全台票房破兩億,日前在北美上映,首日票房就達到2800萬美金,相當於8億台幣。目前人在夏威夷宣傳的男主角傑森摩莫亞,興奮到不行,在首映會跳傳統舞蹈哈卡舞,甚至還搞笑亂入一對新人的婚禮,戲裡戲外都相當活潑。
    2018/12/23 15:48
  • 「哈卡舞」送好友最後一程…他哭著跳完 悲壯舞步心碎

    最近紐西蘭網友瘋傳一段悲傷的影片,一名17歲男孩Jarom Rihari自殺身亡,同學們選擇在葬禮上跳毛利人戰舞「哈卡(Haka)」送他一程。其中領舞的朋友更一度哽咽落淚、無法自拔,儘管如此,他仍強忍情緒堅持跳完舞蹈,代表向好友獻上最高的致意。
    2018/12/01 22:06
  • 巨石強森薩摩亞血統 《玩命8》秀哈卡舞

    《玩命關頭8》上映2天半,全台票房破億,片中主要演員的巨石強森出場就大秀哈卡舞,其實巨石強森本身就有玻里尼西亞人的薩摩亞血統,這次在電影中秀自己的文化已經不是頭一遭,過去他替《海洋奇緣》的毛伊配音,裡頭的角色正好也是玻里尼西亞人。
    2017/04/15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