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周立波 結果共7筆

  • 紐約持槍+古柯鹼被捕 周立波保釋避談毒

    大陸知名脫口秀演員周立波,19日在美國因為持有槍枝和古柯鹼遭到逮捕,不過在花了5000美元保釋後,他絕口不提毒品問題,只強調手槍是合法擁有,但過去他就曾經遭前妻爆料吸毒,他除了否認,還對毒品問題發表評論,沒想到又再度陷入吸毒傳聞,不只讓原本打算幫他出自傳的出版社氣炸,也重挫自身形象。
    2017/01/21 13:01
  • 陸演員周立波在美被捕 非法持槍支藥物

    外媒報導,中國大陸脫口秀演員周立波在美國被警察攔檢時,搜出古柯鹼和槍枝,周立波及副駕駛立即被捕。不過,周立波經紀人說,還不能證實此消息。
    2017/01/20 16:02
  • 大陸作詞人罹癌 父母淚眼求圓夢

    大陸的圓夢節目「中國夢想秀」,讓很多素人完成自己的夢想,這次有一位大陸知名的作詞人,曾經寫過周筆暢的歌曲,現在已經罹患癌症第3期,她的父母淚眼上節目,希望能讓這名美女作詞人喜愛的歌手,唱她新寫的歌詞;而一名刑滿釋放的來賓上節目,意外爆出知名主持人周立波,也曾經入獄205天。
    2012/05/14 22:38
  • 成龍、周立波首度合作 創功夫武俠小品

    以自創相聲爆紅的大陸藝人周立波,將和國際巨星成龍一起攜手合作上海春晚,在記者會上宣布將創造大陸第一個「功夫武俠小品」的兩人,一見面就互相調侃,你來我往的唇槍舌劍,立刻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2010/02/02 13:15
  • 挑戰無厘頭 「唐伯虎點秋香」拍續集

    由周星馳主演的電影「唐伯虎點秋香」,其中無厘頭的橋段,堪稱經典中的經典;而導演李力想要再次挑戰這部經典影片,找了黃曉明、周立波、任賢齊和陳百祥,再創不同的「唐伯虎點秋香2」。
    2009/12/03 20:17
  • 上海最紅滑稽演員 脫口秀一票難求

    中國大陸的相聲文化,越來越綜藝,上海相聲演員周立波,就以拿政治人物開刀,挑政府毛病,在大陸演藝圈打響名號,也對了上海觀眾的味;現在周立波自創的「海派清口」,紅遍全中國,他的新一季脫口秀,一推出就一票難求。
    2009/11/24 22:44
  • 海派諧星周立波 麻辣論政爆紅

    在台灣很流行模仿政治人物的搞笑表演,在大陸原本是禁忌;然而最近上海,出現一名脫口秀諧星,名叫「周立波」,不但擅長模仿,而且以模仿大陸總理溫家寶最為神似;周立波以幽默而不失犀利的表演,詮釋大陸社會百態和政治現狀,不但大受歡迎,據說連上海市長韓正都是他的粉絲。
    2009/05/15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