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周汶錡 結果共16筆

  • 「凍齡」女神關之琳 網羨:看不出58歲

    今年將踏入59歲的大美人關之琳,一向是「凍齡」代言人,外貌與身材皆保養得宜,近日有網友分享跟關之琳的合照,見大美人狀態極佳,完全不似快將「奔六」的人,絕對是美魔女的佼佼者。
    2022/01/07 13:15
  • 香港金像獎星光大道 女星透視風爭奇鬥艷

    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天晚間登場,出席的女明星都在衣著上比美,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文詠珊大露背、側邊開超高衩的黑色洋裝驚艷全場,不少女星也都走透視風,有入圍影后的楊千嬅還有擔任紅毯最佳衣著評審的名模周汶錡,但獲得最坦最佳衣著的反而是穿著白色背心長裙,走清新亮麗風的林嘉欣。
    2016/04/04 12:35
  • 周汶錡補請婚宴 劉嘉玲氣勢強壓新娘

    香港藝人杜德偉和前女友周汶錡,去年一前一後都各自完成了終身大事,也都替對方獻上祝福!而1月12日晚間,周汶錡在香港補辦婚宴,除了再披一次白紗給外公、外婆看,還交代來的賓客都要走20年代的復古風,像是周慧敏、關之琳都盛裝出席,其中常是紅毯焦點的劉嘉玲,復古妝容跟藍色深V小禮服搭配珍珠項鍊,氣勢更強壓新娘子。
    2013/01/13 12:14
  • 名模周汶錡即嫁豪門 妝容閃耀光彩

    名模周汶錡即將嫁入豪門,婚前展現光亮神采,也帶來明年春夏的最新妝容。
    2011/12/07 07:32
  • 港台月曆戰!熊黛林S腰 美胸惹火出擊

    香港名模熊黛林、周汶錡和Angelababy等12位模特兒,為了拍攝2012年的月曆,寬衣解帶,性感出擊拍攝誘人的惹火美照,其中熊黛林大露酥胸,而Angelababy一身金屬色的服裝大露美背,要跟台灣名模互別苗頭。
    2011/11/24 12:28
  • 別搞政治了! 劉嘉玲勸連勝文從商

    還在台大醫院養傷的連勝文,過去活躍於香港娛樂圈及社交界,並曾先後跟藝人劉嘉玲和名模周汶錡傳出緋聞。劉嘉玲在槍擊案發生後就說,會找時間來台探望連勝文,昨天她出席公開活動時,又以好朋友的身分隔海關心連勝文,她說,會建議連勝文棄政從商,別再搞政治了。
    2010/12/04 11:36
  • 周麗淇獨鍾「鄭」郎! 走了鄭伊健來了鄭嘉穎

    周麗淇近年於香港影歌雙棲迅速竄紅,她有個大名鼎鼎的名模姊姊周汶錡,姊妹倆不但長的一樣漂亮,連「電」人的功力也一樣了得,周麗淇一出道,名字就跟鄭伊健連在一起,直到鄭伊健傳出身邊有了「嘉人」蒙嘉慧之後,才讓她擺脫緋聞。 但去年因為與鄭嘉穎合作《天幕下的戀人》,兩人傳出「愛的火花」,外傳鄭嘉穎才是她的真命天子,對此,兩人口徑一致否認,不過,他們登對的外型,已經被喻為新一代最受歡迎的螢幕情侶了。
    2007/02/06 15:03
  • 鄭嘉穎熬14年終出頭 前女友王馨平大方祝福

    剛出爐的香港TVB影帝鄭嘉穎人氣扶搖直上,曾在台灣出過唱片的他,下月初將來台灣會影迷!鄭嘉穎去年以《天幕下的戀人》一劇,在香港爆紅,而他與名模周汶錡的妹妹周麗淇,更被封為新一代最受歡迎的螢幕情侶。
    2007/01/25 12:25
  • 性感代言 周汶錡倡「黃金睡眠美顏法」

    為知名保養品代言,香港名模周汶錡穿著性感睡衣,還公開自己的睡美人秘方。
    2006/08/11 23:06
  • 連勝文新女友 超像港模周汶錡

    周侯戀被踢爆之後,甜心主播侯佩岑的前緋聞男友連勝文,似乎漸漸走出情傷陰霾,週刊爆料,連勝文正在跟一名酷似香港名模周汶錡的女子交往,出入相當親密。
    2005/04/27 13:04
  • 傳林志玲太貴 微風找周汶錡代言

    有人開玩笑說,台北微風廣場旁巨幅林志玲的看板是台北市車流最擁擠的地方。3年前簽下林志玲讓微風廣場人氣跟名氣大增,不過外傳林志玲價碼三級跳,加上代言太多,讓微風廣場考慮約滿後,由香港第一名模周汶錡當新的代言人。
    2004/09/22 19:17
  • 連勝文緋聞女友 香港名模周汶錡走秀

    和連家公子連勝文傳出緋聞的香港名模周汶錡,今天來台為香港名牌服飾走秀,一現身立刻成為媒體追問的焦點,不過她堅持不談緋聞的事,只說現在工作太忙,沒時間交男朋友。
    2004/08/10 18:17
  • 三年未出專輯 杜德偉MV裡脫光光

    最近活躍於戲劇圈,卻已經3年沒出唱片的杜德偉,今天發行新專輯。在記者會上,媒體的焦點除了放在杜德偉脫得一絲不掛的MV之外,也不免好奇前一陣子和連勝文傳出緋聞的杜德偉前女友周汶錡,現在和他還是不是好朋友。
    2004/07/21 17:38
  • 周汶錡:與連勝文只是普通朋友

    在與連勝文傳出過從甚密的傳聞之後,緋聞女主角周汶錡昨天首度面對媒體談這位好朋友。周汶錡說跟連勝文只是普通朋友,至於連勝文另一位好朋友侯佩岑,周汶錡則說,她沒聽過。
    2004/07/18 10:53
  • 〈獨家〉周汶錡日前接受TVB專訪 大談擇偶條件

    被媒體拍到和連勝文共赴宴會的緋聞女主角周汶錡,對於整件事情,她稍早做出回應,她說,他們只是一般朋友,大家不用多作揣測。不過這次和連勝文傳出緋聞,讓這個香港名模又再度受到注目,日前周汶錡接受TVBS專訪時,曾大談擇偶條件,她說對方不用很帥,只要愛她一生一世才重要。
    2004/07/14 19:02
  • 連勝文又傳誹聞 夜會香港名模周汶錡

    近日來緋聞不斷的國民黨黨主席連戰長子連勝文,才傳出和主播侯佩岑密切的交往中,今天又被香港媒體拍到和杜德偉剛分手的香港名模雙雙出現在酒店。港台影劇圈早就盛傳周文琦與連勝文交往甚密,對此連勝文表示兩人只是朋友,單純吃吃飯不用多想,到是侯佩岑的經紀人很興奮的表示:太好了,侯佩岑的委屈終於沉冤得雪。
    2004/07/14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