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吳顯森 結果共5筆

  • 電影情節真實上演? 台中議員座車疑遭人裝GPS

    台中市議員吳顯森出面爆料,說自己的座車被人裝GPS,他懷疑作案的人是黃仁議員的助理,對此黃仁議員出面回應,除了強調裝GPS的人不是他的助理,也說這件事跟選舉無關,警方獲報後到場採證,確實有發現疑似GPS追蹤器,到底誰放的,目前仍在偵辦中。
    2022/05/12 18:07
  • 選舉奧步?中市議員遭人尾隨 座車出現GPS追蹤器

    昨(11)日台中市議員吳顯森從議會返家途中,遭不明人士騎機車一路尾隨,即便他故意繞路遠離,不明人士仍找的到議員的住處,並且拿起手機拍照,吳顯森當場懷疑自己的車被動手腳、跟蹤,於是立刻報警處理,果然在車底隱密處發現有GPS的追蹤器。
    2022/05/12 17:44
  • 台中市議員認購逾2000顆高麗菜 做愛心助菜農

    高麗菜盛產,台中市議員吳顯森自掏腰包,向雲林農民購買300箱高麗菜,今天下午在服務處舉辦「送菜幫助農民」活動,免費贈送給民眾,不到2小時,2000多顆高麗菜全清空。
    2018/12/04 15:55
  • 驚人之語! 鄉長稱公費慰勞值得

    台中縣大雅鄉長遭到抨擊,連續3年都以考察之名,帶鄉公所員工出國,考察團今天凌晨6點才抵台,中午鄉長就把所有出國團員召回,「選擇性」的公布這趟去澳洲,官方參訪行程的影帶,至於團員暢遊觀光景點的旅遊行程,則是沒有公布;大雅鄉長吳顯森發出驚人之語說,一人5萬元公費去旅行,當作慰勞,也是值得再值得。
    2009/04/14 18:23
  • 澳洲考察9天 大雅鄉長挨轟道歉

    難道又有鄺麗貞事件翻版嗎?台中縣大雅鄉長帶領一級主管和眷屬,前往澳洲考察九天,引來「假考察,真旅遊」的抨擊,今天凌晨6點整團返國,大雅鄉長吳顯森相當激動,拿著考察資料的手一直發抖,鄉長說不管這趟考察是對是錯,是是是非,引起負面觀感,他向大雅鄉民鞠躬道歉。
    2009/04/14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