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吳市 結果共9筆

  • 造船重鎮也是海自基地 吳是東洋第一軍港

    在這次舉辦G7領袖峰會的廣島市南方的吳市,是從明治維新以來,就被稱為東洋第一軍港,日本海上自衛隊的輕航艦加賀號以及第一潛水艦隊,目前都駐紮在這邊,地人也認為,因為地緣關係,一旦臺海有事,吳的海上自衛隊恐怕也會投入支援美軍作戰。
    2023/05/18 15:42
  • 日本市議員拒戴口罩遭請下機 反譴責機長延誤航班

    日本廣島縣吳市的市議員谷本誠一,在本月6日搭乘從北海道飛往東京的客機時,因拒戴口罩被請下機,班機因此延遲1個多小時,但谷本譴責是因為機長要他下機才延誤航班。
    2022/02/09 15:29
  • 柯羅莎登陸廣島吳市 日58萬人避難撤離

    提醒您要前往日本,要特別注意!柯羅莎颱風今天下午2點11分,在日本廣島吳市登陸,已經為四國和九州地區帶來強風豪雨,多達720航班取消,58萬人收到避難通知。
    2019/08/15 19:27
  • 颱風柯羅莎登陸日本廣島 至少1死21傷

    今年第10號颱風柯羅莎今天下午從日本廣島縣吳市附近登陸,目前已知至少造成廣島縣一人不幸死亡,另在德島縣等8縣共有21人因強風受傷。
    2019/08/15 17:14
  • 平成年最慘風雨災難 沖繩再迎「瑪莉亞」

    瑪莉亞颱風來襲,日本沖繩縣離島已經進入暴風圈,當地高度警戒,因為這次西日本豪雨災情怵目驚心,死亡人數已超過150人,經損難以估計。這回除了大淹水的岡山縣小鎮,廣島縣更因土石流,至今仍有近50人失蹤,周邊交通網更大受影響,一般道路、JR、國道,通通中斷,其中吳市近乎孤立狀態,超商超市貨架都焦急等待物流送貨;日相安倍晉三表示,將讓前往災區的大型物流卡車,取得優先通行許可,要把物資送進災區。
    2018/07/10 19:50
  • 姓吳免費遊日4天 台大「泰拳女神」中獎爽打包

    日本廣島縣吳市的「吳地域觀光聯絡協議會」,近日針對台灣民眾推出活動,只要姓氏是「吳」,就能報名擔任觀光大使,獲選就有機會免費到當地進行4天3夜旅遊體驗。沒想到,幸運中獎的竟然就是被封為「泰拳女神」的台大正妹吳怡德,讓她開心地在臉書和網友分享這則好消息。
    2017/11/18 18:29
  • 台灣人限定又來了!這「姓氏」免費爽玩日本4天3夜

    日本沖繩縣政府7月曾推出台灣人限定的免費留學計畫,引起許多想一圓留學夢的哈日族關注。這次廣島縣吳市的「吳地域觀光聯絡協議會」近日宣布,只要你是台灣人又姓「吳」,就能報名參加擔任觀光大使,一旦獲選就有機會免費造訪當地進行4天3夜旅遊體驗。
    2017/11/07 15:28
  • 廣島渡輪撞貨輪 乘客拍下瞬間後摔飛

    日本廣島的港邊發生渡輪衝撞貨船,目前由海上保安部調查詳情,渡輪乘客在撞船前拍下的畫面可以看到前方是一艘貨輪,而渡輪卻直直的朝船身撞去,撞擊力道之大讓渡輪乘客往前跌倒,根據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意外發生在廣島吳市的吳港,船公司表示渡輪才出發大約10分鐘船上突然斷電,舵起不了作用,可能因此朝停在港邊的貨輪撞去,當地海上保安部獲報後派出人員前往救援,渡輪乘客加上船組員總共49人目前僅傳出3人輕傷。
    2016/08/01 13:42
  • 日廣島縣水管破裂 成15公尺高噴泉

    日本西部的廣島縣吳市今天清晨6點過後突然傳出像爆炸般的劇烈聲響,原來是地底年代久遠的水管遭到腐蝕而破裂,當場形成一座大噴泉,水勢一度高達15公尺高,也讓2萬多戶居民一整天都無水可用。
    2004/07/12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