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姓吳免費遊日4天 台大「泰拳女神」中獎爽打包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18:46
吳怡德外型亮麗,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圖/臉書,Sabrina. 吳怡德,下同
吳怡德外型亮麗,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圖/臉書,Sabrina. 吳怡德,下同

日本廣島縣吳市的「吳地域觀光聯絡協議會」,近日針對台灣民眾推出活動,只要姓氏是「吳」,就能報名擔任觀光大使,獲選就有機會免費到當地進行4天3夜旅遊體驗。沒想到,幸運中獎的竟然就是被封為「泰拳女神」的台大正妹吳怡德,讓她開心地在臉書和網友分享這則好消息。

吳怡德16日在臉書PO文表示,「大家一定知道之前日本廣島縣吳地域(吳市、江田島市、熊野町、坂町),有在尋找台灣姓「吳」的人去當他們的觀光大使!」由於當時很多朋友都鼓勵她參加,因此她也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報名,「沒想到真的中獎了!」她甚至興奮直呼「準備打包去日本!」

 



由廣島縣吳市、江田島市、熊野町、坂町自治單位及企業所組成的「吳地域觀光聯絡協議會」,近日以居住在台灣的「吳」姓人士為對象,公開徵募國際觀光大使。只要獲選為觀光大使,就能夠免費在當地爽玩4天3夜,還能免費參觀當地最受歡迎的觀光設施「大和博物館」常設展,最多還能帶親友等共6人入場。

據了解,吳怡德外型亮麗、身材姣好,因多次登PTT表特版,引起網友關注,臉書粉絲專頁有高達4萬粉絲追蹤;由於她不僅是台大研究所高材生,平常更熱愛運動,尤其是泰拳,因此又被封為台大「泰拳女神」在網路爆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觀光大使#吳怡德#吳市#台大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00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