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吳巨敦 結果共5筆

  • 強迫「不必要的身體接觸」 前釜山市長性騷擾遭判3年

    南韓釜山地方法院在今(29)日針對前釜山市長吳巨敦性騷擾案進行一審判決,法院宣布判處吳巨敦3年有期徒刑,並且當庭逮捕。
    2021/06/29 18:24
  • 首爾市長補選將成文在寅危機?翁履中:「親中路線」違民意

    前首爾市長朴元淳去年逝世,前釜山市長吳巨敦也因涉嫌性騷請辭,兩個市長空缺將在明天進行補選。這次首爾市長的補選,被視為明年總統大選的「前哨戰」,雖然執政黨已極力與近日好感度僅剩32%的總統文在寅切割,但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在野黨候選人吳世勳仍大幅領先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朴映宣(執政黨)。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文在寅民調會衰落的一大原因是因為他當初的房價、經濟等民生議題並無明顯成效,再加上前幾年中國大陸頒布『禁韓令』後,民眾反中情緒高漲,文在寅政府卻為了保障企業大陸市場,而不斷與其親近,與民意背道而馳。」 翁履中也提醒「以目前民調來看,首爾與釜山市長的補選,共同民主黨很難勝利,若文在寅無法即時調整策略、大規模扭轉,恐怕會使他的政權在剩下的任期內顯得搖搖欲墜。」
    2021/04/06 15:36
  • 首爾、釜山市長4/7補選 「事前投票」起跑

    前首爾市長朴元淳去年逝世、前釜山市長吳巨敦也因涉嫌性騷請辭;留下的兩個市長空缺,將在7日進行補選,為了鼓勵民眾參與補選,南韓今天(2日)率先啟動為期兩天的「事前投票」,開放給正式投票日當天,無法到場的選民,提前行使投票權。這次首爾市長補選,又被視為南韓明年總統大選「前哨戰」,朝野陣營都卯足全力;執政黨極力切割最近聲望盪到谷底的總統文在寅,試圖挽回民心,而保守的在野勢力則一改過去策略,看準「民心思變」,積極拉攏年輕世代。封關民調在野黨就大勝執政黨20個百分點,選戰已進入白熱化階段。
    2021/04/02 20:00
  • 首爾市長補選 青瓦臺前哨戰!執政黨艱辛

    前首爾市長朴元淳去年輕生逝世、前釜山市長吳巨敦也因涉嫌性騷辭職,留下的兩個市長懸缺,將在4月7日進行補選。目前執政黨聯盟大致上已經定調,由共同民主黨,曾任新創產業部長的前女主播朴映宣出線,參加首爾市長補選,但最近文在寅政府爭議風波不斷,也讓執政黨陷入苦戰;反觀在野勢力則還沒完成整合,「國民的黨」黨魁安哲秀、「國民力量黨」前首爾市長吳世勳,台上握手、台下角力,到底誰會出馬和朴映宣交鋒,又或者是整合失敗,形成三強鼎立的局面,都是影響選情的重要關鍵。
    2021/03/09 19:59
  • 韓政壇再爆大咖性醜聞 釜山市長閃辭道歉

    南韓政壇再爆令人震驚的性騷醜聞,釜山市長吳巨敦突然召開記者會,坦承對女職員進行不正當身體接觸,道歉並當場辭職,好不容易競選多次才選上市長,政壇前途毀於一旦。糟糕的是,釜山經濟副市長也因收賄被逮捕,整個釜山市府人事一團糟,與此同時還要對抗新冠肺炎,及解決新機場建案,卻要等到明年才能補選,市政恐怕面臨近一年的空窗期。
    2020/04/24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