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台酒花雕雞 結果共9筆

  • 美泡麵達人Top10! 阿舍牛肉麵、老媽拌麵上榜

    美國泡麵達人公布前10名最愛泡麵,其中台灣的阿舍牛肉麵跟老媽拌麵上榜,這個排行中多半是新加坡、馬來西亞,口味以酸辣為主,不過量販店觀察,台灣人還是喜歡本土口味,統計去年銷售最好的統一肉燥麵跟台酒花雕雞麵以及來一客的鮮蝦魚板。
    2019/04/28 12:51
  • 美泡麵達人愛阿舍牛肉麵! 台最夯「統一肉燥」

    台灣人去年泡麵排行榜,除了曾經被搶購一空的台酒花雕雞系列,還有一直是泡麵王的統一肉燥麵或是維力炸醬麵,很懂泡麵的知名美國達人里納許,這回改吃台灣業者開始夯賣的「粗麵條」湯麵系列,本來打開還一臉狐疑,吃下去後給了滿意高分。
    2019/03/15 12:08
  • 台「十大泡麵」出爐! 與美部落客評選落差大

    有泡麵達人之稱的美國部落客里納許,公布2018年全球泡麵排行,不過許多民眾對於結果並不買單。賣場實際調查,也公布了泡麵前十大排名,包括台酒花雕雞、維力炸醬、統一肉燥麵都在前幾名的名單內,看得出台灣人愛的還是傳統口味居多。
    2018/06/19 11:29
  • 雨天懶出門! 花雕新泡麵195元高檔麵搶市

    梅雨鋒面報到,恐怕會連續下一週的雨,不想出門的時候,很多人會買泡麵先在家裡囤著。超商透露,泡麵在雨天比平常熱銷50%,而不少業者近期也推新泡麵,像台酒花雕雞麵有新口味,還有食品大廠賣一碗195元的高價泡麵。
    2017/06/14 13:09
  • 挑戰海外市場! 台酒花雕雞泡麵拚「新南向」

    台酒的花雕雞泡麵,一年賣出1000萬碗,不只在台灣熱賣,更挑戰新南向,賣到東南亞市場,還有澳洲、馬爾地夫等地,另外,未來也將推出乾麵新口味,有紅醬和白醬兩種料理酒包口味,搶攻乾麵市場,目前仍在調整口味,最快6月開賣。
    2017/05/08 18:31
  • 台酒花雕雞泡麵星國爆紅 新南向看好

    發展新南向,泡麵當先鋒。台酒的花雕雞與麻油雞泡麵在星國食品展爆紅,台酒證實,正與當地經銷商洽談代理事宜,將先以星國為代工中心,用「泡麵外交」攻佔東南亞各國人的胃。
    2017/04/24 12:09
  • 台泡麵去年產值115億 「有料、肉塊」賣最好

    經濟部統計,台灣去年泡麵產值就達到115億元,創歷年次高,其中像有料,有肉塊的賣最好,但日韓廠商也緊追在後,賣場統計,像韓國的辛拉麵,可以說是進口泡麵的銷售冠軍。
    2017/02/25 11:19
  • 本土泡麵「打趴」進口 銷售最佳前十全包

    日韓泡麵先前颳起一陣風潮,現在美味排行榜可要重新洗牌了,突破食安風暴的陰霾,大家還是覺得在地的泡麵最對味,根據量販店統計,中元銷售排行的前十名通通都是台灣泡麵,大家喜愛的口味偏重,像是統一肉燥麵、台酒花雕雞麵還有維力炸醬麵銷量都是前五名。
    2016/08/03 13:28
  • 搶「酒麵」市場! 藥膳排骨加金門高粱熱銷

    台酒花雕雞泡麵、麻油雞泡麵,在市場上掀起搶購熱潮,看準這波商機,另一家泡麵業者推新口味「藥膳排骨」加入戰局,這款藥膳排骨麵選用金門高粱43度的戰酒7c.c,在元旦當天開賣,銷售業績相當不錯,舖貨點幾乎每一家都賣光。
    2016/01/04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