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台美經貿合作 結果共4筆

  • 蔡過境紐約參加僑宴 喊話:台灣走向世界

    總統蔡英文展開「民主夥伴共榮之旅」,過境美國抵達紐約,受到支持僑胞的歡迎,也遭到反對陣營僑胞的抗議。TVBS特派記者李作珩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這次是她睽違3年再次踏出國門,相當難得。行程第一站是過境紐約,晚間參加當地僑宴,大約有700多名僑胞成功報名參與,總統在僑宴上也發表談話,講到俄烏戰爭、美中貿易局勢與各種不確定因素加速了全球供應鏈重組,包括日本、東南亞,甚至歐洲國家都越來越積極與台灣合作。總統也提到,台積電到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設廠,是台美經貿合作展現,更代表台灣科技實力向世界延伸,世界越來越關注、也越來越需要台灣,世界走向台灣,台灣也正走向世界。」
    2023/03/30 15:32
  • 台未納IPEF 國安人士:與美合作可望朝具體途徑會商

    美國官方透露台灣未在首輪被納入印太經濟架構(IPEF),國安人士晚間指出,台灣仍有機會參與IPEF,但要與美方持續溝通、保持耐心;此外,台美雙邊的經貿合作,可望將在未來數週的「短期內」朝向「具體途徑」進行會商。
    2022/05/23 09:57
  • 台美經貿合作升溫 中西部商業論壇探討晶片創新

    台美TIFA復談之際,駐芝加哥辦事處舉辦「中西部台美商業論壇」第3場研討會,聚焦晶片與創新。與會者期待台美產業合作,認為台灣企業與芝加哥、伊利諾州合作前景廣闊。
    2021/07/01 09:14
  • 台美將啟動高階經濟對話 府:加速連結世界經濟體!

    美台將舉行經濟與商業對話,透過新平台深化雙邊經濟連結。總統府昨天晚間指出,感謝美方以實際行動深化台美經貿合作夥伴關係,期盼讓台灣能夠更進一步與世界各經濟體加速連結,成為全球供應鏈重整中的關鍵力量。
    2020/09/01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